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四款超棒的jQuery数字化签名插件

 2014-07-17 15:1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浏览器中,我们有很多方式来绘制生成签名效果,并且有很多很棒很智能的jQuery插件。数字化签名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正是这个原因我们这里收集并且推荐了四款超棒的jQuery数字化签名插件,希望大家喜欢!

1. jSignature

这个jQuery插件简化了创建数据签名的过程,允许用户使用鼠标,手写板,手指来绘制签名。这里是演示

2. Signature Pad

这个jQuery插件可以辅助使用HTML5画布来实现数字签名。它保存签名为JSON,并且可以以后再重新生成,这里是演示

3. jQuery UI Signature

这个jQueryUI插件帮助捕捉或者绘制签名。要求jQuery UI组件和鼠标模块,如果需要支持老版本IE的话,需要excanvas.js。

4. jSignature

一个jQuery插件帮助添加web签名功能的插件。这里可以查看演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