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80%的酒店经营者经验总结:如何选酒店管理软件!

 2014-07-18 09:0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酒店业竞争激烈,服务品质是关键。完善的服务就包含硬件/软件设施、服务水准等方面。目前,大多数酒店都使用了酒店管理系统软件,来提高员工工作效率以及实现酒店信息化管理。可以毫不夸张的说,酒店管理系统软件已成为大小酒店必备管理利器!

为什么需要使用酒店管理软件?

简单的说就是帮酒店管理好酒店!酒店管理系统就是把酒店的前厅部、客房部及财务部等连接起来,实现酒店的入住、退房、房态管控及财务管理等的规范管理操作,让酒店管理更信息化,科学便捷,提升工作效率,减少企业运营成本。

如今,酒店管理软件开发商越来越多,新型的信息化软件一批又一批!而每家的产品各具优势,让酒店老总在选择酒店管理系统的时候比较困难。面对市场琳琅满目的酒店管理软件该如何选择?

如何选择酒店管理软件?

1、购买某品牌酒店管理软件,建议实地考察公司资质、实力、发展等情况。

2、根据酒店实际情况,正确选择酒店管理系统。酒店管理软件简单地说就是用来管理好酒店内部以及客户服务的,解决酒店的一切管理问题。

3、选择酒店管理软件,并不是其功能越多越好,要看是否适合您的酒店。了解酒店系统是否容易实施,功能结构是否清晰,灵活性怎么样,是否稳定,操作是否简单,是否需要培训员工等。

4、记住不是电脑公司就可以开发酒店系统!一定要找专业从事酒店软件开发商,能够保障完善的售后。毕竟酒店内懂电脑操作的人员可能比较少,遇到问题如果不能及时找不到软件商,令多少酒店经营者头疼。

5、酒店软件价格如果压得过低,有可能服务质量会降低,所以价格适中即可,不可过分压低价格。

6、酒店管理系统是否永久免费自动升级,这就让软件紧跟潮流,维护也更“高效”。据了解,佳驰软件公司腾云系列产品提供贴心品质保障,一次收费,终身免费升级。作为中国最早的酒店管理软件公司之一,旗下腾云酒店宾馆系列软件为帮助客户大幅提高利润为最终目的,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为己任,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酒店管理软件领导品牌!

总之,酒店管理者在选择酒店管理系统时,应该慎重考虑,并从长远发展以及自身利益出发,选择一款适合自己酒店的酒店管理软件!如果条件允许,可到同行酒店参观学习了解下,因为好广告不如好口碑。

文章资料参考来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