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干货分享】教你怎么样把淘宝客户变成微信客户!

 2014-07-20 22:1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淘宝的人,肯定很关注一个叫会员关系管理的模块,在店铺内,也肯定经常性的进行老客户营销,不是有这么一说嘛,拉新客户的成本是维护老客户成本的6倍。所以,做好老客户营销,保证让老客户不断的产生价值,其实比你天天去想着引流更加有效。下面的方法,不管你是做淘宝的,还是做其他的,只要有客户资料(客户姓名和电话),那你就能够将客户资料导入进微信里面,进行微信营销。

具体怎么做呢?且看以下案例。本案例以王爷自己的淘宝客户为例进行介绍,其他资料的导入也是一样的。

首先,我们进入淘宝后台,点击“已卖出的宝贝”。然后选择时间段,点击“搜索”,然后点击“批量导出”,然后点击“生成报表”。

其次,点击“下载订单报表”,进行下载。

第三,打开所下载的订单报表,把其他不相关的都删去,留下姓名和电话(主要是手机号码)

第四,在姓名前面插入一行,然后输入以下公式(输入法在英文状态):=”淘”&,输入好之后,鼠标点击原来的姓名,然后按回车键。然后将方框下拉。于是就出现了下面的图。前面加一个“淘”字,主要是为了导入手机后方便知道是淘宝的客户,你可以选择你自己喜欢的标签。

第五,选择有“淘”的这列姓名,选择复制,接下去的操作是不是就是粘贴了,错!错!错!接下去是要粘贴,是需要把原来的姓名列覆盖掉,但是,不是简单的粘贴,不然,你可以试试看会出现什么情况。

继续,选择复制之后,然后选择原来收货人姓名,点击“选择性粘贴”,然后选择“数值”,点击确定。

第六丶然后将最前面的姓名删除。

第七,淘宝上导出的客户手机的左上角是有一个小小的逗号,需要把这个逗号去掉。

没有逗号的,直接看第八步。

在手机后面的空格列,输入公式(输入法英文状态下):=right(选中手机号,11),这里的选中手机号就是指鼠标点击下左边的手机号,然后按回车键就可以了。这样出现的手机号就没有逗号了。

然后将原来的手机删除,自己稍微整理下。

第八,手机上下载个“QQ同步助手”,然后电脑上打开QQ,找到QQ通讯录。点击进去。不知道怎么找的百度下,或者加我微信。

第九,进去之后选择导入联系人。

第十,进入之后,选择Excel表格,然后下载模板。

第十一,将淘宝下载下来整理好的表格里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复制粘贴到模板里面。

第十二,然后将模板导入QQ通讯录。

第十三,打开手机,打开QQ同步助手,用你刚导入的通讯录的QQ登陆进去。点击圆圈就可以同步了。

然后么,打开微信,就可以看到新保存的联系推荐过来了。直接添加就可以了。添加其实也是需要技巧的。关于技巧,我就不多说了,有兴趣的,可以关注微信,里面有很多关于微信方面的文章。

就这样,大功告成,接下来,就是你做微信营销的时候了。

我只是一个爱钻研,爱分享的电商人,不为别的,只为点赞就好。当然了,愿意和我交流的,我灰常欢迎。个人微信onehong123,公众号是share009,里面有很多微信方面的文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客
干货分享

相关文章

  • 淘宝客怎么推广,新手怎么做淘客?

    说起淘宝客推广,大部分人不会陌生:推广淘宝联盟里面的商品赚取佣金,是淘宝客最主要的盈利模式。淘宝客经过几年的发展,衍生出来了各种不同的形式:群淘客、店铺淘客、自媒体淘客、淘客返利机器人、软件淘客大家好,我是高省的古楼导师!高省APP佣金更高,模式更好,终端用户不流失。【高省】是一个自用省钱佣金高,分

    标签:
    淘宝客
  • 淘宝客怎么推广赚钱?这几个方法你要懂

    说起淘宝客推广,大部分人不会陌生:推广淘宝联盟里面的商品赚取佣金,是淘宝客最主要的盈利模式。淘宝客经过几年的发展,衍生出来了各种不同的形式:群淘客、店铺淘客、自媒体淘客、淘客返利机器人、软件淘客

    标签:
    淘宝客
  • 淘宝客怎么做推广?新手淘宝客应该怎么做

    任何事都有一个规律,都有一个关键点,阿基米德说:“给我一个立足点和一根足够长的杠杆,我就可以撬动地球”可能这话说得比较有争议,但也不是毫无道理的。就好比我们做电商,如果你找到了关键点

    标签:
    淘宝客
  • 淘宝客都是怎么推广的?有哪些方式

    淘宝客和直通车是朋友们在店铺里做的最受欢迎的促销活动。

  • 什么是淘宝客?怎么做淘宝客?

    淘宝客是什么?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团队。【氧惠】百度有几百万篇报道,也期待你的加入。珊珊导师氧惠邀请码888999,注册就帮你推广,一起做到百万团队!前期有着很好的福

    标签:
    淘宝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