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体验营销:优惠社三位一体的新网商营销模式

 2014-07-21 10: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追求低成本营销的时代,体验营销犹如迷雾中的一道亮光,给商家带来一个崭新的营销视角,商家也可借此新媒体、体验、精准三位一体的营销效果。

优惠社的体验营销模式再次掀起了互联网营销大潮,培养了200万的试客群体。数百家化妆品、日用品、数码、服饰用品全部是0元送和部分 1元秒杀,使得这一营销模式大有超过其他一些号称精准的互联网营销模式。通过此模式留下大量的数据库资料为后期的精准营销做铺垫。相比其他一些以广告为核心的互联网营销模式,优惠社(www.youhuishe.com)营销模式不仅仅传播着品牌和产品的价值,更是培养出一个全新的试客群体以及由试客群体而开创的消费者传播渠道。

互联网赋予了试用体验模式一个广阔的、低成本的、快捷的平台,优惠社则担当了信息发布、试客群体开发、消费者聚集与选择、消费者信息收集和传递、派发试用品、收集消费者试用感受、在试用群体中传播口碑等专业服务。

优惠社经营模式是以免费发送试用品为基础以及1-10元的宝贝秒杀,通过为合作商家进行消费数据调研分析、广告位出售等有偿服务获得赢利,任何网民只要注册为优惠社用户,即可享受提供的合作商家所赠试用品。优惠社的核心价值在于拥有庞大的高质量网民群体并且建立有完善的数据信息分析系统和网民信息管理系统,能够为企业提供详尽完整的试用体验流程和方案。

快速而低成本地将试用品发送给大量合格的、经过准确筛选的试用者,并且将用户的的试用感受和评价快速而准确地收集、整理、分析、加工成可供商家用于产品开发和营销策略制定的参考依据,并有效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产品销量及消费者指定购买意愿,同时兼具产品意见收集和消费者研究,是优惠社的最大功能。优惠社为商家和用户提供了一个一一对应的便捷的沟通平台,使得商家无须增加人员和采取大规模地面行动就完成这些工作。体验无疑是新媒体时代最佳的营销模式之一,而优惠社则为实物性体验营销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平台。

优惠社拥有的庞大消费群体数据成为企业开展试用体验和后续精准营销的工具。由于试客们的个人信息准确程度极高、消费需求信息极其明确,试客网站的数据库拥有非常高的价值。而且试客们对于优惠社普遍拥有的信任和好感,使得商家通过优惠社开展的精准广告促销传播可以实现超过其他互联网广告效果。

试客群体是众多企业主力争取的核心消费群体。中国现在400万到500万的试客群体大多数为20岁到40岁的白领女性,她们有着很强的购买能力,热衷于通过互联网寻找商家提供的试用赠品,并狂热地予以品头论足。并且这个群体中的很大一部分热衷于向他人炫耀自己的试用体验。在微信、微博盛行的新媒体时代,这个群体无疑是具有高度传播性的消费中坚力量,在自我消费的同时又影响着亲朋好友的购买行动。

聚集大量试客、试客体验产品、试客传播产品感受、部分试客购买产品、向试客群体持续传播产品和品牌信息以提高产品购买率和品牌知名度,从而借此完善产品开发方案或者提高市场销量,这就是新媒体下免费体验营销的方程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营销模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