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跨平台移动应用开发引擎CrossApp推出正式版V0.3.0

 2014-07-22 15:4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跨平台移动应用开发引擎CrossApp终于推出了正式版本V0.3.0, 同时对外放出了与原生应用的详细横评数据,在数据中看,CrossApp已经与原生性能近似,官方也正是对外宣称,开发者可以开始免费使用CrossApp的正式版本来进行移动端商业产品的开发了。

在CrossApp的正式版本推出同时,官方也正是对外推出了CrossApp-Design alpha版本,这是官方推出的首个移动端图形UI编辑工具,开发者可以方便快速的使用鼠标对控件进行拖拽,并在面板上针对控件进行属性的调整,这将大幅度降低开发者的成本,快速提高手机app的开发速度。官方下载地址:httpcrossapp.9miao.comCrossApp-Design.zip

【正式版】CrossApp 0.3.0 更新内容:

1.CrossApp-Design发布

CrossApp UI界面编辑器正式推出,这将会大大的加快开发者们开发移动应用的速度。点此下载:

2.大幅优化文字性能

文字机制重写,android平台文字加载速度提升约80%,iOS平台文字加载速度提升约50%。

3.优化渲染性能

渲染帧率大幅提升,几乎与原生应用性能近似,部分情况比原生更优(官网中有详细的测试指标的数值文档下载,请查阅)

4.优化CANavigationController

优化CANavigationController,大幅度的提升界面管理的效率。

5.优化CANavigationBar

添加设置标题与按钮文字颜色的接口。 修复更新背景Image的bug。

6.优化CASwitch

针对CASwitch的用户体验进行了优化。

7.修复CATableView与CACollectionView

修复CATableView与CACollectionView设置选中项的bug。

8.添加对CrossApp-Design导出文件的支持。

9.添加新的demo(开发者们反应强烈,所以增加)

新的demo对CrossApp的每一个控件进行了详细的展示,方便大家参考。

本版本是CrossApp首次推出正式版本,性能与原生应用近似,已到达可制作商业化产品的开发标准,官方也正式对外准许开发者们使用CrossApp在任何商业移动产品的开发中。

CrossApp简介

CrossApp是一款完全开源、免费、跨平台的移动应用开发引擎,基于最宽松的MIT开源协议,所以开发者可以完全免费、毫无顾虑的使用CrossApp开发任何商业项目。

CrossApp采用C++开发(即将支持js和lua编写),可直接导出ios和android原生应用,拥有高性能,多控件,开发速度快的优势。完美的集成了各种系统接口,如:推送、GPS、电话、短信、通讯录、蓝牙、拍照、摄像头等。 拥有28万开发者的“9秒社团”进行主要的开发和维护工作,同时目前还拥有20多个来自各大互联网公司的开发精英自愿组成的“9秒社团常务贡献委员会”共同对代码进行维护和更新,目前CrossApp保持着每周1~3次的快速迭代!(查看CrossApp的历史版本更新:)

CrossApp WIKI地址:

CrossApp 官网:

CrossApp下载地址:

CODE代码托管地址:https://code.csdn.net/u012819168/crossapp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应用
cross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