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浅谈:如何通过百度产品获取精准微信粉丝

 2014-07-22 22:3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作为国内最大的搜索引擎平台,每天带来的流量是巨大的,这其中百度知道、百度文库、百度百科、百度贴吧、百度空间等产品用户访问量最高,所以大家一定要去了解百度这些产品,通过软文、问答等方式把你的微信号植入进去,从而通过百度搜索巨大的流量给你的微信转化粉丝。

如何通过百度文库获取精准粉丝

首先我们要在这个平台做营销就要先了解这个平台的规则,只有了解了规则才能不触犯他的底线,你发布的东西才会被通过,搜索才会靠前,大家可以直接百度搜索“如何上传百度文库如何文档”里面会有详细的步骤去教大家怎么上传,应该注意什么,只要符合官方要求就没问题。

1、标题

不管是百度那一款产品,百度对标题的要求都是比较高的,好的标题也能利于用户在百度入口搜索时搜到你,增加更多的展现机会。但是大家一定要记住百度很厌恶别人在它的地盘打免费广告,如果在标题上都透露出广告气息,文档被打回来几乎是必然的。

针对于我们做微商的我给大家的建议是出那个爆款大家就用这个产品品牌名字去策划个标题,例如下面这个图片是医采的一位代理上传到了百度一篇文章,里面也植入了他的微信号,现在一搜索医采第一页就有他这篇文章,大家想想每天通过百度自然搜索会给他代理多少粉丝。在写标题的时候尽量用实用性的标题,例如《医采面膜教你7种抗衰老的秘诀》《抗衰老7妙招,医采面膜帮你冻结年龄留住青春》《医采生物纤维面膜的效果为什么是蚕丝面膜的10倍》等等,这里的数字大家一定要用阿拉伯数字,更吸引眼球。方法和技巧内容分享到内容里,把产品、热门词的关键字放到标题中,这样顾客很容易通过搜索引擎找到你分享的文章,能搜索这些关键字标题的人都是我们的潜在客户,如果你文章内容写的好对他有一定的帮助底部在留个微信号,加你的几率会大很多。

2、内容

在撰写内容的时候大家一定要先读懂他的规则,然后再搜索几篇文章看看别人是怎么写的,可以效仿下,百度不喜欢进去直接发硬性广告,通过率几乎是0.在写文章的时候尽量要足够软,足够实用,让人一眼看不出你是广告。大家注意的是文库内容里面不要留手机、QQ号、电话等字样,留微信的时候写V信XXXX,V信后面不要加:号,还有大家可以做内容的时候在图片上植入你微信号的二维码,这样的通过率也会提高。

3、字数

百度文库对字数没有限制,但是文库对文档质量是由要求的,很多文档因为被判定质量不过关而被退回,一般而言一个能被文库收录的文档少则3页,多则上千页面,针对大家我建议不要低于2页,这样比较容易通过些。

4、什么格式容易通过

经过多次试验证明百度最喜欢PDF格式、其次是WORD、在其次是PPT、最后是TXT,所以建议大家用WORD写完以后转化成PDF格式在上传。

5、上传要分类

大家上传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分类,百度文库是个大舞台,每天在那里上传文档的人多如牛毛,管理员是不会有耐心再帮你分类的,通过正确的分类有利于我们获得精准客户的流量,比如我们是做美容护肤产品的,那写文章的时候一定要围绕这方面内容,上传的时候选择美容类目,客户更容易找到我们的文章。

6、文库等级的重要性

百度就是一个等级至上的地方,等级越高也就意味着你的可信度更高,通过率和展现机会越大,如果大家没时间去练等级我建议大家去淘宝一个高级别ID回来,这样会更得心应手。

总之最重要的两点第一是标题,因为你设置好关键字标题对日后引流有很大的帮助,其次就是内容为王,好的内容能形成更多的转发,方法其实都很简单,最主要的是看大家怎么执行,提交不通过的时候一定找原因,改了在提交,反复几次一定会通过的。

关注微信:44666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
微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