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圣荷•2014嗨推首届产品推广精英大会26日将在穗举行

 2014-07-23 14: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专属于产品推广者的舞台到底是什么样的呢?传说中的大牛,志同道合的兄弟又身在何处?2014年7月26日,由国内最大最专业的产品推广社区——嗨推主办的“互助共享·携手共赢” 业内首届产品推广精英大会,将在广州凯荣都国际大酒店拉开产品推广的神秘面纱。

本次大会规模空前绝后,吸引了300位日收入1000+的产品推广者报名参与,包括独立广告联盟如百度联盟推广者,站长、淘宝客等,以及部分淘宝TOP类目TOP100商家,如韩都衣舍、长帝等,商家名额占总名额10%。

嗨推创始人坏坏携嗨推日入上万的大牛学员,将现场分享自己成长与成功的经历与心得,是本次大会的重头戏:有擅长流量获取、淘宝客推广,月入50万的大熊猫博博;有月收入超30万的技术宅转淘客大牛天行客;有擅长豆瓣软文推广日收入1000的产品推广新人精英成阳。

当然除了嗨推的大牛学员,还有微信个人粉丝50000,QQ空间日访问量过万的华南六少之一——夫子前来助阵,更有阿里妈妈淘宝客资深产品经理现场分享官方最新动态。

产品推广者的盛宴,少不了靠谱商家的鼎力支持。本次大会由圣荷旗舰店独家冠名,小狗电器旗舰店、依圣美旗舰店,美辰迪赞母婴专营店、广州金伊城服饰有限公司倾情赞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产品推广策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