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捷易通:新手开网店创业必看秘籍

 2014-07-23 15:0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细数来,自己做网店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四五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似乎对于我来说。也算是一段成长经历。

轻松教开网店,会上网,全程由专人指导QQ381713669

我呢,是90后。不过是90年 80后90前的过渡,自己也20多了,也算老大不小了(该考虑终身大事咯嘿嘿),但现在却在,吃着家里,用着家里。

有人告诉过我,淘宝的生活是如痴如醉的,,又能让你生不如死,在生活中,每天都过得很不自在,虽然有大量的时间,但却不会充分利用这些时间,对于我来说,大量的时间都荒废在我打游戏之中,每天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难免会造成家人的不满。

那天和妈妈怄气吵架了,从那之后,妈妈就把我的生活费给断了,从小到大我就是一个娇生惯养的人,其实妈妈平时给我的钱我都留了一部分作为自己的小积蓄,原来以为这些小积蓄够活的了,而在我的这个城市物价都挺高,原来不当家不知柴米贵。而从那以后就懂得了。小积蓄在一个月的时间终于分为未剩。

而我碍于面子,始终没敢问妈妈要钱,每天就在不抽烟的环境之中(我烟瘾比较大),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四五天,人在逆境的时候果然会思考,与其每天生活在碌碌无为之中,不如自己凭双手去赚些钱了。

上大学的时候,大学里有许多同学都是倒买倒卖的“倒爷”(相信朋友们也挺熟悉了吧)。看着他们的这些行为,让我对创业有了新的认识,他们可以做的,为什么我不可以做呢?但问题来了,没有资金?怎么办?我想到了网上开店,于是,我搜帖子,查百度。知道了开网店的程序,其实以前接触过网店,周围人也开过,但因为长时间没有人来光顾,最终导致公司“破产”关门。前车之鉴,这样不足取,后来又是利用互联网这个工具,知道了做网店不可以急于求成,要从虚拟的做起。

这时,我在网上看到许多关于捷易通的宣传,都说创业不等人,此时的我,迫不及待想赚钱,就问朋友借了300块投资这款软件,谁知,卖家收到钱之后就不在管我了,店铺装修,上传宝贝什么的,我一无所知啊,这可怎么办?一时间乱了分寸。

但是,我也不能让这300块砸手里呀,于是,我上网搜这软件的功能,操作办法,加一些热心网友,指导我开店(谢谢你们),我一点点学会了如何使用这款软件,如何做推广,一周的时间吧,经过我努力学习,对于软件的功能基本上烂熟于心,同时也学会了营销策略。吃一堑长一智,300块钱我没买到好的售后,但我也算买了一个教训。现在我所在的地方是中山古镇,这个地方是灯饰的产业链,我想虚拟的东西,远远不够我的梦想,(人必须要有梦想的没有了梦想就完蛋了)我要去发展灯饰这条了,可谁又知道,灯饰的道路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客人第一句话就是:产品的质量。不像虚拟,只要是真的,看上就冲。TB之路的四五个月里,也有了一些属于自己的客户,是不是的都要去维护自己的客户。总之背后的故事,有快乐,有心酸,但是我们不能叫这些消极的东西来打败我们,我们都是年轻人,要有猛虎一样的斗志(但是要有度)。

好了不多说了, 就想告诉大家在自己的创业之路上,不要被一些挫折,负面等等不乐观的因素给打败。正能量,阳光的态度来对待自己的梦想。 为了梦想,努力吧小伙伴们。

来源: 捷易通 转载务必保留链接 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捷易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