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网“她经济”时代的域名策略

 2014-07-25 16:3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百科这样定义“她经济”:随着女性社会地位的提高,围绕着女性理财、消费而形成了特有的经济圈和经济现象;由于女性对消费的推崇,推动经济的效果很明显,所以称之为“她经济”。

在“她经济”的背景下,互联网上涌现出一大批与女性相关的网站,类型涵盖美容、服饰、健康、亲子、购物、情感、时尚等方方面面,成为互联网上一道靓丽的风景。其中为我们熟知的像秀美网、悦己网、爱丽网等等。

“她经济”的主体是女性,而情感化是女性消费行为的一个重要趋势。随着收入的提高,女性消费者在注重产品质量和实用性的同时,更加注重情感的愉悦和满 足。她们购买商品的目的已不再是出于生活必需的要求,而是出于满足一种情感上的渴求,或者是追求某种特定产品与理想的自我概念吻合。悦己网则很好的体现出 了这一点,一方面是它的网站名称“悦己”,另一方面是这的域名“self.com.cn”。

女性对于事情的追求是趋于完美化、细腻化,个性化,故女性网站必然要求有一个与之相吻合的域名,例如前面提到的秀美网,其域名是xiumei.com,还有爱丽网,其域名是aili.com,简简单单、干干净净,光看域名就有让人想访问其网站的冲动。

“她经济”在未来必定还会持续火热,爱名网(www.22.cn)旗下爱米网向各位读者推荐几个适合于创建女性网站的域名:modeng.com(摩 登)、haomei.com(好美)、vmei.com(唯美)、yamei.com(雅美)、meikang.com(美康)、 kouhong.com(口红)、nenfu.com(嫩肤)、meiqu.com(美趣)、vgirl.com(微女郎)等,如果您有意购买上述域名请 访问我们的网址与我们联系,关注我们公众微信可以了解更多。下期专题:数字域名,报名方式见网站底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
她经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