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Wifi广告——商家高温必备之“凉品”

 2014-07-25 13: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进入大暑时期,将预示着真正的高温天气席卷而来。不想汗流浃背,也不想足不出户,所以很多人喜欢涌动到清凉的商场、咖啡厅、KTV,哪怕是酒店的大厅、机场的大厅等等地方。有空调的地方那便是极好的。不,应该说有空调并且还有WIFI的地方才是极好的。

有人的地方永远不缺乏商机。商机的来源是市场,而人是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顾客享受商家带来的凉爽,商家也会借助于顾客的传播力量达到营销的效果。所以新时代的WIFI营销籍此诞生,我已经准备好了,你呢?

随着许多智能设备的诞生,WIFI已经成为各种场所的基础服务。所以光凭借WIFI已经没有什么竞争力量可言。有些商家如果拿不出“我爸是李刚的气魄”,却还要选择走土豪路线,重金做营销,无非就是落得个大鱼吃小虾惨痛结局。很多商家面临着“不营销不成活”的局面,而WIFI营销就可以很好的帮助商家解决问题。

WIFI营销的战略:

营销必须出新

营销必须要让人耳目一新,否则何以达到营销的效果。当顾客在商家店铺连接WIFI ,准备上网的时候就是商家营销的开始。当顾客连接到WIFI,如果想一键上网,必须要看完商家的几秒的商家推荐信息。试想,如此炎热的天气,有谁会因为几秒的促销信息拂袖而去。如果仅此而已,商家又怎么会甘心呢。所以当顾客进入商家的手机移动端商铺界面,商家还会贴心的为顾客准备了“周边优惠”信息。今早小编在硅谷动力网站了解到一家名叫WIFIMAX的公司(www.wifimax.cn)新出款的一台WIFI营销设备不仅可以wifi营销还可以播放视频广告。炎炎夏日,商家给顾客带来或清凉或温馨的视频广告。即使赤裸裸,也是包含着商家赤裸裸的“真情”。

赤裸裸秀幸福

现在“秀”已经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状态。为什么微信微博这样火,就是因为打着分享生活留住感动的旗号满足用户想秀的心情。所以商家可以就此植入WIFI营销的理念。顾客可以选择微信微博的登录方式,一键关注商家公众账号,通过转播分享,“秀照片”、“秀美食”、“秀旅游”以及“秀美拍”,顾客想秀的是自己的幸福生活状态,这种心理就会为商家快速吸粉。顾客“秀”在朋友圈、“秀”在微博,周边的好友不管是出于从众还是攀比的心理,都会不自觉加入到“秀”的行列。这是顾客在秀幸福吗?这明明是顾客在帮商家在秀幸福。

当然WIFI营销可以赤裸裸传递给商家和顾客的还有很多,wifimax只是其中的一家。这就像一片浩瀚的海洋,商家遨游在里面。发现属于自己的商机。小编只是来提醒提醒广大的商家要在这炎热的夏季抓住自己的商机。不要问小编的名字,小编的名字叫雷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