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A5好站推荐:云锁-站长首选的服务器安全软件,免费防CC抗攻击

 2014-08-01 15:0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云锁,基于操作系统内核加固技术,是一款免费的服务器安全管理软件,采用创新的PC端与服务器架构,从运维人员的使用角度设计,试图为服务器管理员打造出更为适用、可靠、便捷乃至高效的服务器安全管理方案。

关于云锁:

网站名称:云锁

云锁官网:

云锁是一款基于操作系统内核加固技术,针对免费服务器建设的安全管理软件,由国内知名服务器安全厂商椒图科技自主研发,集服务器安全、网站安全管理为一体,以操作系统内核加固技术为基础,同时包含网站安全防护、登录防护、流量防护、资源监控、系统优化、安全日志等6大功能模块,可以有效抵御CC、SQL注入、XSS病毒、木马、webshell等黑客攻击。

云锁产品的技术优势

传统的安全防御手段大多是基于网络层或者应用层,如防火墙、IDS、杀毒软件等等,其主要的功能仍是对已知攻击的防御,但对于偶然出现的未知病毒、木马攻击等依然毫无招架之力;“云锁”则是重新加固和扩充了操作系统的安全子系统,提升了操作系统对攻击的免疫力,而配合的web访问控制技术,则可以由内而外地帮助用户抵御各种病毒及黑客的攻击行为,从而实现对已知、未知攻击手段的全面防御。

1、扩充、重构、加固操作系统内核

云锁直接作用于操作系统内核,通过扩充或者重构操作系统内核,实现对操作系统的加固,将B1级的多种关键技术移植到现有windows、linux等C2级服务器操作系统中,从根本上防御针对服务器操作系统的攻击,也从系统内核层实现免疫黑客、漏洞攻击,免疫病毒、木马、蠕虫等恶意代码执行。

2、控制Web访问

云锁通过编写web服务器插件、过滤web请求,实现有效地过滤CC、sql注入、防止跨站点脚本攻击等web攻击,从网络层实现服务器的全方位安全防护。

云锁的功能特点

1、抗CC攻击:秒级智能识别、防御CC攻击,确保网站持续稳定对外提供服务

2、暗链、黑链防护:内核级网页防篡改,实时监控扫描暗链、黑链,远离网站被K

3、网站后台保护:智能变更网站后台地址,让黑客无路可寻

4、短信登录解锁:首创密码+短信验证码双重认证登录操作系统,全面提升账户安全

5、7x24小时远程监控:全天候智能巡检,实时监控服务器、网站性能及安全状态,支持多种报警机制

6、系统安全锁:一键锁定操作系统,防病毒、后门、木马,拒绝成为肉鸡

云锁服务器安全软件,在传统的服务器安全管理软件提供的功能基础上,又增加了由里及外的预防免疫措施,从根本上防御攻击,也从系统内核层面实现免疫,从网络层实现安全防护,最终实现对服务器全方位的安全管理。

云锁官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服务器安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