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山西互联网精英聚首帝都,点燃“破五”狂潮

 2014-08-18 14: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6日,由山西省商务厅,山西驻京办指导,中国晋商互联网产业促进会主办,山西电商俱乐部、贡天下特产网、中国互联网农业研究院协办的第五届山西IT大会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盛大举行,400多位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山西IT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大会议程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以“合心合力,启赢未来”为主题,酒仙网郝鸿峰、贡天下张和平、亿邦动力网贾鹏雷、太原美特好以及唐久电商代表悉数登场共话山西电商梦之队的未来,山西商务厅电商处郭小中处长带领着太原高新区商务局赵明华局长、迎泽区商务局胡红民局长,侯马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崔玲玲、太原商务局商贸处李权处长一起唱响山西电商创业扶持的集结号,点燃一批在京山西籍互联网精英回乡的热情、大会贯穿传统商业拥抱互联网融“合”,山西籍互联网精英家“合”、创业扶持开“启”梦想、人才助力愿景“启”航激、情路演”启“动未来等议题轴线,集中呈现了晋籍在外互联网人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创业青年锐意进取的开拓精神,传统商业互联网变革的机遇与挑战等。

大会现场,“中国晋商互联网产业促进会”正式揭牌成立,这标志着山西互联网再上升一个新台阶,晋商互联网第一自组织正式开启互联网产业助力山西转型跨越发展的“平凡之路”,财讯传媒首席战略官段永朝、新浪副总编辑邓庆旭、山西科技进修学院院长王重一、北京经信委信息化处薛继斌、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贡天下特产网董事长张和平正式受聘为特邀顾问,知名互联网专家刘兴亮当选为会长,大会组委会策划人张瑞彬当选为秘书长。

大会现场设“晋商互联网杰出企业”和“晋商新锐互联网创业青年”两大荣誉奖项,凡客诚品、酒仙网、乐视网、暴风影音、贡天下特产网以及豆果网王宇翔、世纪鹤图田宸铮、Lily&Lucy袁永兵、爱大厨薛皎、单飞企鹅工作室侯峰、山西汽运易通达尹雪光分获殊荣。

本次大会还得到了首席战略伙伴酒仙网,乐视网,凡客诚品、游族网络,金纬创先,开联支付,山信科技等20多家企业的乡情赞助,亿邦动力网、站长之家,睿族杂志,品途网,速途网、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山西商报等20多家媒体对大会的报道和宣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大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