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抓住自身热点事件,做足焦点营销 看拉勾网一招网罗互联网眼球

 2014-08-21 14:2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seo了以后,也学诸位前辈有模有样的逛逛各大互联网资讯平台,虽然理解的深度有限,但是权当营养早餐也挺不错的。

但是最近两三天内,突然发现各大资讯媒体平台多了很多关于拉勾网的文章,围绕其B轮融资的内容,可谓发了不少枪文。不禁精神一抖,原来这是在做焦点炒作啊。

围绕“拉勾网B轮融资”一词,百度了一下,单是新闻源消息索引就有26条之多,要数算上相同新闻源投稿,其数量还要十倍于此,在想想那些非新闻源渠道的转载,数量恐怕要几何级数的上市了。

其中较为知名的,也是我经常逛得平台比如,36氪、艾瑞、百度百家、虎嗅等都是三天内持续刊登了不下几十篇关于拉勾网的文章。其密集程度可见一斑。有网友调侃到:难道1.5亿都准备发广告了?

这里我们要说,拉勾网抓住自身融资的热点事件狠狠得在互联网业内,实现了充分的曝光率。恰逢冰桶挑战风靡全球,拉勾网董事长许单单也在此背景下完成了冰桶挑战。在这里我们要说:CEO马德龙你是个会玩的,让董事长湿哒哒的完成冰桶挑战,再借机抄一把,的确棋高一着。

公司融资炒作成功并借机炒作,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的行为并不少见。拉勾网成立才1年,能有如此斩获,确实有其独到之处。在铺天盖地的软文也好,枪文也罢的背景下,拉勾网成功完成了“我的自白”一文。笔者认为,这是此轮炒作更深层的意义。

随着拉勾网曝光率的增长,有关拉勾网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的讨论也在进行中。拉勾网以往的口号、台词被广为传播和讨论。

上图是知乎日报8.20的刊文,拉勾网深层次的自身经营模式在知乎等知识型媒体平台被广泛讨论和传播,更是推进了其本身品牌价值的提升和口碑影响的辐射范围。

借助自身焦点新闻,网罗互联网眼球;参与流行事件传播,进一步提升曝光率;展示自身经营理念,深层推动品牌影响力。

拉勾网3天时间内打出了一套完美的组合拳,成功实现了自我营销,极大的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可谓一堂生动的营销示范课,值得我等好好学习。

本文由尚运seo博客原创www.songlucky.com首投A5,转载请保留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拉勾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