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进击的“坚果”构建智能家庭影院新生态链

 2014-08-22 10: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七年前,苹果推出iPhone,凭借着在硬件、iOS智能操作系统和AppStore上的优势,构建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态链,迅速引爆了手机行业革命。

七年后,一家来自中国深圳的高新技术企业火乐科技,发布了全球首款完美适配超大屏坚果UI操作系统的智能投影仪——坚果智能家庭影院,并专门为该设备推出了包含数千款优质应用的“坚果Store”。欲图复制苹果奇迹,构建一个集“终端+内容+平台+软件”于一体的智能家庭影院新生态链,打造客厅娱乐新玩法。

终端夯实发展基础 内容保证用户体验

要想打造一个完善的生态链,终端设备是基础。在这方面,坚果智能家庭影院不仅搭载了安卓智能操作系统,还采用了目前代表着行业技术最高水平的德州仪器DLP投影技术,能够投射出300寸的巨屏,投影效果相当于传统灯泡投影仪的投射效果。让投影仪华丽变身成为家庭智能影院终端,成功地把LED投影产业引入互联网行业。

内容方面,坚果智能家庭影院独家汇聚了芒果TV百万小时免费优质的正版视频,芒果台一线综艺节目独播、最新电影、电视剧、娱乐综艺等海量内容实时更新,力争满足用户更多的观影需求。在国家大力整顿版权问题的大背景下,坚果智能家庭影院用正版授权的资源内容,为用户创造出了最为稳定可靠的体验感受。

开放平台吸引开发 应用软件扩展功能

坚果智能家庭影院最为核心的部分,是它还拥有一个像苹果AppStore那样的“坚果Store”,能够为用户提供包括幼儿教育、网络购物、热门游戏、生活资讯和时尚娱乐等诸多优质应用。未来,火乐科技除了会持续的在坚果智能家庭影院中的“坚果Store”加入新应用,还会主动邀请开发者针对用户需求直接开发应用软件。

有了足够多的应用软件做支撑,坚果就不单单只是家庭影院那么简单了,它还可以是一台可以移动的大屏幕3D智能电视、一台可以投放到300寸的家庭影院、一台超级大画面的游戏机、一台不需要机顶盒的电视机、一台可以无线连接键盘鼠标的客厅电脑、一台可以无线收看各种节目的电视机、一台功耗仅为普通电视5%而且对眼睛无任何损害的绿色电视……

对此,笔者认为,坚果智能家庭影院的出现,不仅颠覆了人们对于传统投影仪的认知,还颠覆了人们对于家庭影院的认知,让家庭客厅真正进入了“智能化”时代。与此同时,国内传统的投影仪和家庭影院厂商也要小心了。因为在过去的时间里,智能化风潮已经显示了其巨大的威力,手机的智能化对产业的颠覆性影响已是有目共睹,而随着智能化“入侵”家庭客厅,我们有理由相信,国内的投影仪和家庭影院行业终将迎来新一轮的变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