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速途网获三千万A轮投资 继续发力新媒体

 2014-08-22 16:3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速途网获得三千万投资了,你知道吗?说起速途网,相信任何一个互联网从业者都有所了解。守护袁昆最先知道速途网还是看到微博里不少朋友认证的速途专栏作家,包括实名网络营销朱卫坤(坤哥)的腾讯微博就是认证的速途网专栏作家。后面经过自己的了解也加入到速途专栏的行列。

做任何一件事,如果体现出价值,自然得到更多人的认同。速途网如今就得到了VC机构的认同,后面相信会有更多的投资融入,相信速途网旗下自媒体联盟、微媒体联盟会越来越好。(评/守护袁昆)

8月22日消息,速途网创始人兼 CEO 范锋昨日通过微博宣布获得知名 VC 机构投资。据了解,此轮为速途网的 A 轮融资,融资金额达到 3000 万人民币。

速途网(sootoo.com)成立于 2009 年,定位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社交媒体,专注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应用与发展的资讯动态,覆盖电商、创业、网络游戏、互联网金融、智能硬件等众多互联网热点领域。

据介绍,速途网从 2011 年开始,便深度布局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等移动端新媒体平台,发起成立速途网自媒体联盟,通过内容优势和创新思维,拥有关注 IT、互联网的读者群超过 400 万人,成为网络媒体向移动互联网转型的代表性网站之一。

2012 年底,随着微信自媒体平台的推出,速途网旗下网站微媒体(vmeti.com)发起成立微媒体联盟,运营和联盟微信自媒体帐号,覆盖互联网、娱乐生活、汽车、医疗、财经、教育等新媒体领域。据悉,至今移动端用户已突破 2000 万,成为中国最大的移动新媒体联盟之一。目前正积极探索微电商、微信代运营技术服务等多种商业模式。

速途网创始人范锋为资深互联网媒体人士,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早年曾在 21 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等媒体担任记者,2002 年后投身互联网,担任天极传媒市场总监、副总裁等职位。

守护袁昆,如果觉得本文对你有帮助,联系微信:102907929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媒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