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正确的分析智能家居行业网站才能做好推广

 2014-08-22 22:2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这个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做好互联网营销是目前各大行业的主要业务。根据智能家居行业的竞争度分析,互联网竞争度非常激烈。那么如何做好互联网推广呢?正确的分析智能家居行业网站才能做好推广。

一、梳理推广渠道:

互联网推广营销可谓是五花八门,什么是最好最有效的推广需要正确的梳理。互联网的推广渠道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百度。百度是最大的定向流量平台,由于智能家居行业在百度推广竞争力非常的激烈,单纯的在百度上做推广已经没有太多的效果,那么我们可以留意其它平台。

1.门户网站品牌推广,(可以在新浪、网易、搜狐、腾讯等专业门户挂垂直广告,优点:展示量和流量特别大,缺点:费用高,属于行业巨头级的公司做的推广)。

2.微信、微博推广,微信和微博都是目前流行的手机社交应用,拥有几亿的用户量,做好微信、微博等推广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微信公众号认证需收费300,微博认证免费)。

3.论坛推广,论坛推广方式一直都是各大网络推广人员专注的一种推广方式,互联网上有大量的智能家居行业论坛,当然其它大型的论坛也含有家居、家电等版块,那么就可以在这些版块平台做推广。

4.软文推广,软文推广是最近流行的一种推广方式,当然做软文推广软文的质量需要一定的水平,可以请专业人员代写。推广的平台有:网易、新浪、搜狐等门户网站进行软文推广。还有其它的渠道需自己开发。

二、分析行业的竞争度

正确的分析智能家居行业的竞争度这样才能有效的做好网络推广,根据智能家居行业的分析,正确的分析好各个平台的竞争度是必备工作。

1.搜索引擎推广竞争度分析,搜索引擎推广如百度、360等搜索引擎,根据智能家居行业搜索引擎推广分析,搜索引擎推广竞争度是非常激烈的,所以不建议刻意去做,详情看下图:

2.门户网站品牌推广竞争度分析,这是一种非常昂贵的推广方式,目前智能家居行业做这类型推广公司只有,三星、海尔等大公司。做这类型的推广可以使用百度、谷歌等网盟推广方式去做。

3.微信、微博推广竞争度分析,我们在外面逛商场随处可见店铺上都有个二维码,可见各大商家微信推广重视度。当然微信、微博等平台的竞争度也是非常大的,但是认真的做好这个平台的营销或获取意想不到的的效果。微信、微博是做病毒式营销最好的平台。

4.论坛推广竞争度分析,论坛推广是目前互联网做的最多的一种推广方式,其最大的原因是论坛发帖都是免费的,当然单纯的在论坛发广告是不可行的,根 据我对智能家居行业论坛推广分析,以分享形式的做论坛推广还是可以做的,因为用这种方法做推广的并不多,大多数做论坛推广的都是发硬性广告,这样很容易被 版主删帖。

5.软文推广竞争度分析,软文推广是近几年才开始流行的,软文推广是一种推广品牌非常有效的平台。目前智能家居行业软文推广竞争度分析,做这类型的推广非常少,只有三星、苹果等大公司在做,所以软文推广还是非常有市场的。

三、推广执行:

根据各种推广方式针对智能家居行业的竞争度分析,得出数据之后,接下来就是开始执行推广,如何推广呢?有了竞争度数据就能正确的做好推广,下面我给大家一步一步说起。

1、搜索引擎推广:

百度推广是我们最常见的,因为大多数企业对于网络推广的渠道以为只有百度,当然百度也是大家使用最多的搜索引擎。如何做还搜索引擎推广呢?目前智能 家居行业做的最多的是收费的SEM搜索引擎推广,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百度竞价,是根据关键词的竞价及创意匹配度和质量来定排名的。

做SEM需要一定的技巧,比如不要太过于执着于热门关键词,热门关键词虽然流量高,但是并不定向,针对智能家居行业热门关键词而言,智能家居就是这 个行业的热门关键词,但是这个关键词并不定向,搜索这个词的大多数人都是想了解智能家居的,并不是想购买的。所以做SEM不如做一些比较定向的长尾词,如 智能家居招商加盟,智能家居代理加盟等。这类型的关键词虽然没有什么流量,但是非常定向,不像热门关键词会产生大量的非定向流量,使用长尾词比较流量定 向,还大大的节省费用。

2、门户网站推广:

门户网站推广是一种非常昂贵的推广方式,目前互联网做这类推广的非常少,也就三星、海尔等大公司在做。做门户推广可以以网盟的形式做,这样不仅可以展示到各大门户网站上,还可以省去昂贵的推广费用,网盟推广是按点击量收费的,是一种做品牌非常有效的一种推广方式。

3、微信、微博推广:

微信、微博是目前最火的两款社交软件,微信推广是目前各大商家必不可少的推广工具,微信推广主要是以微信公众平台推广。这是一种收集微信用户的一个平台,可以使用微信公众平台定期推送信息给订阅的用户,从而达到推广效果。

微博是目前传播速度最快的推广平台,有效的利用还微博可以做到意想不到的爆发性推广。微博平台是做病毒式营销最有效的推广平台,做微博推广可以利用某个事件迅速的把品牌传播出去。

4、论坛推广:

论坛是一个聚集人气的一个平台,根据智能家居行业的分析,做论坛推广的企业非常多,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都是发硬性广告的帖子。有效的做好论坛推广最好以软文的形式做,写一篇关于智能家居使用心得的文章分享给大家,然后再把广告嵌入进去即可。

5、软文推广:

软文推广是一种宣传品牌非常好的一种推广方式,目前智能家居行业做这类型的推广方式非常少,所以这种推广方式是非常有市场的。如何做软文推广呢?

可以借入第三方平台在各大门户网站如:网易、搜狐、新浪等投稿。软文可以请第三方平台写,这样不仅可以引来流量,还可以宣传品牌。

总结:这类型的推广都是要持续的,必须要有一定的执行力,经过时间的积累才能达到推广的效果。

以上是我给大家分享分析智能家居行业来做网络推广,供大家一起交流,文章源自皇家智尊智能家居,转载请保留连接,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家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