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没有网站怎么办?教你一招在自己电脑搭建属于自己的空间!

 2014-08-26 12:0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都知道一般的网站都是要建设在专业服务器上,费用少则数百,多则几千,我在这里就叫你们一招在自己电脑搭建属于自己的空间

首先我们需要一个能搭建网站的环境,这里我推荐一款apmserv软件,APMServ 5.2.6 是一款拥有图形界面的快速搭建Apache 2.2.9、PHP 5.2.6、MySQL 5.1.28&4.0.26、Nginx 0.7.19、Memcached 1.2.4、phpMyAdmin 2.11.9.2、OpenSSL、SQLite、ZendOptimizer,以及ASP、CGI、Perl网站服务器平台的绿色软件。

然后下载你所需要安装的网站程序放在环境软件根目录的www\htdocs文件夹中,这有几个方面你需要注意,环境软件的所在路径不能含有汉字和空格,还要确保你的迅雷等软件没有开启不然会占用你的80端口,这里我以wordpress为例

这时候你的网站还没有完全搭建完毕,你建设的网站只能自己查看别人是看不到的,你需要再借助一个软件,花生壳!

因为个人电脑的上网IP却经常改变,无法使网站的地址固定下来,因此你也无法向你的网友通告你的网站地址,动态域名解析服务的出现,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如果不知道怎么使用的话可以上网去查一下资料,很简单的,有网站的,你也可以为你网站用此方法进行调试

(转载请注明来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