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建站理想选择--无限容量空间集性能与优惠于一体仅880元

 2014-08-27 09:3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作为PC大国,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国内虚拟主机商占市场的大部分,作为本土商家,大多是通过打优惠促销牌。而华南第一虚拟主机商联动天下(www.72e.net)以高端稳定的性能、繁多品种的选择,并且推出多样优惠活动(如:2年送1年,5年送3年、买空间赠送邮箱等),性价比优势极高,高度符合国内建站用户的需求,因此,其是10多万用户的选择。

用户的建站需求是各不相同的,所以虚拟主机的选择也不一样。企业商务建站通常随着企业的发展,对空间和流量的需求都会不断的增加,若是加容,成本压力会十分的大。那么用户想要建立一个大型的商务网站,该怎么选择虚拟主机呢?

联动天下推无限容量空间,网站不再是一亩三分地

通常购买虚拟主机的容量和空间都是固定的,但是随着网站的发展壮大,很多时候不是需要更换更高的配置(数据搬迁)就是加容量。否则就会因流量超额导致网站打不开,流失客户、业绩下滑等负面影响。

为解决此类问题,联动天下近期震撼推出无限容量空间,其容量无限制并且附带赠送1000M的超大数据库空间,让你的网站再也不会流量超额,从此摆脱虚拟主机定额容量,让网站不用再守着网站的一亩三分地了。

无限容量空间880元优惠,引人夺目

经济一直是广大用户的最爱,而联动天下为更大范围的惠及用户,如今,对原价1280元年的无限容量空间进行价格下调,购买一年付仅需880元,超低价格,极大的吸引了广大的用户,让无限容量空间备受追捧。

据了解此优惠目前具体截止时间暂不清楚,需要的用户朋友赶紧抓紧时间点击购买吧。

无限容量空间仅880元,性能配置高又优惠,怎能不是商务建站的理想之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