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松松风已去?QQ空间自媒体,你能走多远?

 2014-08-28 10:2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在各大站长网看到好多人的文章都留下了QQ号,也有推荐一些牛逼的QQ空间自媒体的。即然是牛人,邵连虎一个也不放过,加上他们的QQ,看他们到底在搞啥东东。看了一个又一个QQ空间自媒体,我在想,博客自媒体难道不流行了吗?都转做QQ空间了。

博客自媒体,松松风已去?

2013年十月份的时候,我也和多数人一样,建立了邵连虎博客。因为大家看到了卢松松博客的成功,也都希望自己做个博客也能挣钱,也能成名。短短的一年的时间,各种博客,各种伤。博客导航网站一窝风的建立起来了,光是博客一搜一大把。然而这一年过后的今天,还有多少人还在坚持写博客,我相信很少了。慢慢地,写博客也不再像以前谈的那么火了。

不管干什么,一旦挣不到钱,再有意义的事也不会有人坚持下去。毕竟生活是残酷的,没有生存,又哪来的生活。所以,博客之死,是必然的。只有少数人存活下来了。他们有的不是为了钱,只是为了记录网络学习的知识。有的开始转行收费模式。毕竟挣钱才是硬道理。也有人还整天辛苦的到各大博客去留言,希望能把博客给做好。

QQ空间自媒体,懂懂风已来?

以前就听说过懂懂,可是还真不知道是何方神圣。还有的说光利用QQ空间年挣几十万的。这么牛逼的人物羡慕了许久,就是不知道他的QQ是多少。我也曾在微博看到过懂懂的微博,可是真正的懂懂不知道是谁。

前段时间有幸加了懂懂的QQ。也看了下他的空间,文章写了不少。有趣的是,文章的标题真的是很短,不过空间的访问量,文章的访问量,留言是非常多了。我有点不明白的是,他写的到底是啥吸引这么多人的呢。我便试着看下文章的内容,哎,那么长篇的文章真的没有耐心看完。

自从加了懂懂的QQ后,我又加了木春,专注,雨田,何站成做QQ空间自媒体的,看的最多的就是这个做培训,那个收会员的。而且学费都是非常的贵,都是二三千元左右。而且经常晒一些学员打款的截图。我在想,这些打款截图是真的,还是自己伪造的。而且整天还发布一些励志的说说,也不知道在哪转载的还是真是自己写的。

博客火的是出名,QQ空间火的是钱

大家建立自己博客的时候,都是希望自己的博客能像卢松松的博客一样出名,然后还可以挣钱。可是有几个博客出名了,我现在知道的就卢松松的博客和冯东阳的博客,牟长青博客,王通博客,月光博客这几个,其他的我真想不起几个了。而且利用博客真正挣到钱的也还是少数,至少像卢松松博客这样的没有几个。

QQ空间自媒体我发现最近是非常的火,而且也经常在几个名人空间看到一些博主们的身影,难道,好多做博客的想转行做QQ空间了,还是在像他们学习一些经验的?我感觉大家既然看到卢松松的博客就建立自己的博客,看到懂懂的QQ空间,也肯定想做QQ空间自媒体,因为我也曾想过做QQ空间自媒体。只是我的博客不想放弃。

做博客挣钱,挣什么钱呢?广告费吗?一般般的小博客咱们就不要考虑了。我们来看下他们QQ空间的自媒体们,收一个会员就二三千,还有加入会员VIP的。他们常说一个月挣几万都是很容易的事。我不知道他们说的是真是假。即使是假,我也相信也会有很多人会相信,也会有人花钱加入会员。有骗的,就有被骗的,这也没有什么。不过,也有真正的干货的也不好说。

最后:大家看到卢松松博客后,几千,几万个博客出现了。大家看到懂懂等一些自媒体的QQ空间后,几百,几千个QQ空间自媒体开始出现了。可是最后真正能挣到钱的,能做的像懂懂的又能有几个人呢?卢松松,懂懂,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像他们一样。我们需要找清自己的方向,认准自己的目标,不要跟风,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本文地址 邵连虎博客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qq空间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