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修改网站标题真的有传说中那么可怕吗?

 2014-08-28 17:2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朋友在建立网站的时候,没有把网站标题想好,或者标题当时想的不好,但是网站又已经成型,只等写好标题即可上线。所以,很多朋友就顾不了那么多了,大概写了一下标题,就提交给百度收录了。

网站上线之后就不要修改标题

不知道大家看过百度白皮书没有,其中在标题那里说过,网站不要随便修改标题,除非网站真的需要修改标题,但是百度没有说修改标题排名会消失,下面给大家带来一个案例,修改标题后案例。

我的网站快照是26日的,标题换了差不多半个月了吧。

标题以及换了,来看看我以前的网站标题。

网站标题是不是和以前不一样,当然网站标题早就换了。来看一下关键词排名掉了没有。

我已经当炮灰演示给你们了。改不改还是看自己吧,如果你有信心对自己的网站,那就下手。如果连自己的网站都没有信息,我劝你早点离开seo这条条道路。

献给那些迷茫在修改标题道路的朋友,放心做自己想做的,才能增加经验,把网站做的更好。

本文由流动舞台车原创提供,转载请尊重原创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