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A5营销:外链作弊站点排名被K实例分享

 2014-08-29 17:4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优化作弊,我想这已经是见过不怪的事情了,每十个网站中总会有九个作弊,而且这些作弊网站的排名和权重起初会明显稳定并上升,后期便会得到搜索引擎的严重惩罚。然后,近年来百度搜索引擎的算法一直在更新,其算法修复了各种作弊BUG,从超链作弊算法到绿萝算法到石榴算法再到即将发布的冰桶算法,这些算法的修复让百度搜索引擎越来越完善,也让白帽SEO站长得到了无穷的好处。但是,即使百度搜索引擎算法在不断的更新和完善,依然有许多站长去挑战百度的忍耐度,但最终还是被搜索引擎打败。

A5营销()由于客户的因素,近期较为关注“藏獒"行业类网站,发现某站点提升速度非常快,便做了一下检查,而该站点目前已被K掉,顺便拿来为更多深陷泥潭的站长敲响警钟:经过分析,发现该站点外链均在大量的媒体新闻源网站上发布,而且大量的指向一个或多个锚文字,还有大量的纯连接指向首页。其实这些都不重要,重要是这些外链的内容和藏獒网站没有任何针对性和相关性,军事、爱情、性生活的都可以当作外链内容。下面,我们来有图有真相的看一下:

一:网站被降权前权重情况

(注明:第三方站长工具尚未更新,查看预计流量已无)

二:网站发布的外链情况

(注明:查询后发现大量的不相关性外链)

详细参数:

(注明:红字为锚文本,后面是纯文本链接)

三:网站成功被百度拔毛

(注明:site后找不到相关的网页)

由此可见的是,百度识别作弊网站越来越快了,一些刚刚作弊没几天的网站总会被百度发现并惩罚。所以,也建议那些欲不明其中作弊的网站站长抓紧停手尤其是垃圾外链作弊。对于垃圾外链作弊这块,近年来一直是持续不断,很多SEO人员在做外链的时候都欠缺一定的外链知识,导致大量站长都在做垃圾外链。而且还有很多人信誓旦旦的认为这些垃圾外链可以给网站关键词带来排名、给网站带来权重,其实这是错误的认为,可能很多网站的的确确的看到了效果,但其实也只是昙花一现而已。

上述网站,相信广大站长也看到了,被拔毛K站是因为垃圾外链的原因所造成的,也许是竞争对手网站的站长太贪心,或者是太急于词的排名,以至误入歧途,最终让自己亲手杀死了网站。所以,笔者也建议广大站长在做外链的时候,千万别要像这类网站的外链,虽然媒体新闻源的外链效果很好,但站长不要贪杯。虽然正常做网站,提升相对较慢,但是稳定性才是最重要的。

写在最后:

A5营销SEO工程师黄忠,在这里推荐相关行业优秀站点爱獒网坚持原创,坚持白帽优化,一如既往的做外链。说到底,作弊是一条不归路,百度也不是傻子,毕竟算法在那放着,想挑战百度的威严,通过作弊来投机取巧是不可能的。当然,如果你有能力可以学习慧聪网站,花大钱买排名,如果没有能力还请且行且珍惜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eo外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