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初次体验今日头条广告 收益堪比联盟广告

 2014-09-01 14:3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笔者因为之前有幸被邀请开通了今日头条广告系统,可以投放自己的广告,也就是今日头条的自营广告系统。不过,还有一些幸运的自媒体人士还可以投放今日头条的广告。这样就是说,今日头条这个平台投放的这个是什么广告,你的文章下面也会显示这个广告,就跟联盟广告一样!根据用户的浏览记录,自动推荐适合用户的广告。

初次体验头条自带广告系统

一开始我就用了头条自营广告,但是,当时挂了一天,第二天没有数据显示。我还以为头条广告的系统有问题。但是,从今天查询的状态来看,应该是统计数据的时间更新问题。部分入驻的媒体人士可能还没有开通广告系统,这个以后可能会慢慢公开,大家也不要着急。

展示591 收益2.955元

今天我跟往常一样,进入今日头条的广告系统后台以后,发现,有展示和收益的数据的。我看了一下,展示591,收益是2.955元。这个盈利情况跟联盟广告相差无几,但是令我费劲的时候,这个数据应该是统计的礼拜六的文章数据吧!不过,礼拜六我的那篇文章的阅读量可是能达到40000多的!这个跟展示的量错的比较远!

珍惜机会 提高内容质量

今日头条在2014年8月29日的时候,在后台发布了通知,就是打击七类媒体账号的的通知。目前主要打击的七类媒体账号主要是搞笑、奇葩类,情感、娱乐、健康养生类、时政、社会、军事等。当然,这仅仅是开始,其他类型的媒体账号后续也会严厉打击,此次打击主要是一些媒体账号的内容质量偏低、伪原创、转载别人的文章、低俗、色情、伪科学、标题党等问题,彻底出重拳净化平台。

冯东阳我作为一名自媒体人士,而且有幸被邀请开通了今日头条的广告系统权限,自身也非常珍惜这样的平台给予的一个机会,所以,今后笔者本身也会写出更高质量的问题,同时也呼吁入驻今日头条的广大媒体,珍惜自己的账号,多从用户角度和平台角度出发 !

本文由冯东阳原创,转载请注明来自冯东阳博客 个人微信号:370415548 欢迎沟通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