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素材公社高品质素材库,让你的节日设计与众不同

 2014-09-01 15:4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八月份一过,马上就迎来了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万圣节等等一系列的节日,作为苦逼设计师的你,是不是也在为这一个个节日必需的设计而发愁呢?不用担心,到素材公社来,让这一个个难题迎刃而解。

为了充分满足节日素材的需求,触发会员们设计创作的灵感,素材公社就每个节日的设计素材提前半个月甚至是一个月精心的准备,加大会员上传精美节日素材的奖励,并从中挑选出高品质素材加精或者形成专辑以供设计师方便搜索与下载。

教师节素材

图片来源:素材公社

教师节如今越来越受到社会的重视,所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因此,一个出色的与教育有关的设计很容易引起关注和共鸣。设计师可以到素材公社找到所有与教师节有关的设计素材,并且是与时俱进,时下最流行的,也是最容易引起消费者兴趣的。

国庆节素材

图片来源:素材公社

国庆节一直是每年广告设计的重点,由于其特定的节日氛围,所以“喜庆”和“庄重”又是设计中必备的元素,如何才能从中脱引而出?素材公社应该能给你答案。

圣诞节素材

图片来源:素材公社

由于与世界的不断接轨,圣诞节逐渐成为国人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各类商家各种创意噱头频出,比如原本普通的苹果,搭乘洋节的快车,穿衣戴帽经过一番包装后,摇身一变成为“平安果”。要想让你的灵感迸发,设计出令人眼前一亮与众不同的设计,就到素材公社来,这里有关圣诞的素材不计其数,并且各个精美创意无穷,jpg、PSD、CDR各种素材格式都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找不到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