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4全球移动互联网卓越成就奖作品提交进行中

 2014-09-01 14:23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广州市人民政府、中国互联网协会等权威部门指导发起,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主办 ,广东互联网大会组委会及 iiMedia Research Group(艾媒咨询集团)承办的2014广东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21-22日在广州举行。2014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也将在同期在该会场同步演绎。而作为这次大会一大亮点的2014全球移动互联网卓越成就奖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据了解,目前参与评选的作品达到143个。(报名参赛地址:)

截至目前,Google Play、App Store、百度手机卫士 、应用宝(Android) FireChat、新浪微博、line、飞流、当乐网d.cn、百度轻应用、七牛云存储、网易新闻客户端、凤凰新闻客户端、Flipboard 国际、VIVA畅读、环球时报、搜狐视频、风云直播、天天铃声、游霸助手、墨迹天气、米折网 、微聚、对面、别踩白块儿、捕鸟达人神庙逃亡Temple Run、愤怒的小鸟太空版 angry birds space premium、割绳子2、航海大时代、三国大时代3南蛮入侵等众多优秀移动互联网产业相关产品已将提交报名,个个摩拳擦掌,期待着载全球移动互联网卓越奖这场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宴上一决高下。

据了解,全球移动互联网卓越成就奖分为产品、品牌两大类奖项,产品类大奖包括年度最佳移动终端、年度最佳手机游戏产品、年度最佳游戏渠道商、年度最佳手机游戏发行商等15个奖项项;品牌类奖项则有2014年度广东省互联网十大最具创新发展潜力企业、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年度最具创意营销奖、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奖、年度最佳新锐人物奖五大奖项。通过大赛官网显示,目前报名最火热的领域是移动游戏相关奖项。

大赛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参赛报名的作品(案例)数量与日俱增,预计在未来半个月内将迎来报名高峰期,预计近千款产品(案例)将展现在全球用户面前,接受为期一个月的网民投票。

2014全球移动互联网卓越成就奖评选结果最终将于11月22日在2014广东互联网大会(同期举办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大会官网:)上向全球媒体公布。据记者了解,此次大会到场全球主流媒体约100余家,参与报道媒体近200家。

获奖产品将由2014广东互联网大会委员会颁发奖牌与证书,并在大会期间进行集中展示,还将优先纳入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2014年下半年度手机应用行业发展状况研究报告涵括合作单位和重点测评研究产品范围内。除此之外,iiMedia Research Group(艾媒咨询集团)将把获奖产品(企业)优先推荐给予海内外运营商、手机厂商以及各种应用平台使用;同时集中向全球100家风险投资商推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