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CrossApp 更新至 0.3.4,新增抽屉视图控件

 2014-09-01 16:4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又经过一周的努力,我们的小伙伴终于在8月28日推出了CrossApp的0.3.4版本!这次的版本新增了四个控件,抽屉视图管理器、CATableView的简化版、pageView页面进度指示器、实现自定义图片接口,图片适配方式接口可支持(铺满、铺满不变形并裁减多余部分、显示全部不变形并居中、显示全部不变形并保持高度不变、显示全部不变形并保持宽度不变),同时还优化和修复了其他的子控件。

关于CrossApp 0.3.4 更新内容:

1.添加CADrawerController

抽屉视图管理器

2.添加CAPageControl

pageView页面进度指示器

3.添加CAListView

CATableView的简化版,并添加横向排列功能

4.优化CAActivityIndicatorView

增加自定义图片接口,增加自定义背景图片接口

5.优化CAImageView

添加图片适配方式接口,可支持(铺满、铺满不变形并裁减多余部分、显示全部不变形并居中、显示全部不变形并保持高度不变、显示全部不变形并保持宽度不变)

6.优化CATextField

修改设置背景接口

7.优化CASegmentedControl

添加接口并修复一些bug

8.优化CAPickerView

添加接口并修复一些bug

9.其他bug修复与优化

CrossApp简介

CrossApp是一款完全开源、免费、跨平台的移动应用开发引擎,基于最宽松的MIT开源协议,所以开发者可以完全免费、毫无顾虑的使用CrossApp开发任何商业项目。

CrossApp采用C++开发(即将支持js和lua编写),可直接导出ios和android原生应用,拥有高性能,多控件,开发速度快的优势。完美的集成了各种系统接口,如:推送、GPS、电话、短信、通讯录、蓝牙、拍照、摄像头等。 拥有29多万开发者的“9秒社团”进行主要的开发和维护工作,同时目前还拥有20多个来自各大互联网公司的开发精英自愿组成的“9秒社团常务贡献委员会”共同对代码进行维护和更新,目前CrossApp保持着每周1~3次的快速迭代!(查看CrossApp的历史版本更新)

OSC@GIT:

CODE代码托管地址:

GitHub:

CrossApp WIKI地址:

CrossApp官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
cross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