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如何借助于热点事件来做好互联网软文营销

 2014-09-01 20:0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互联网上,很多热点事件都有着很快的传播优势,因而很多互联网营销人员都选择了通过热点事件来做互联网软文营销,希望能够为自己的互联网软文营销赚足更多的人气。一般来说,所谓的互联网热点软文营销,就是借助于热点的新闻、事件或者话题,来进行追踪观察、评论、发表观点、相关资料、解密并结合自己所要推广的品牌写成软文,并通过互联网来进行营销,如果做的好的话,是可以给企业带来出乎意料的业绩和效果。

一、热点事件软文的标题要起得新颖独特,以达到理想中的画龙点睛的效果

相信大家都相信标题对一篇成功的互联网软文的效果。长期混迹于互联网的牛人们都知道,一篇传播范围很广、很成功的互联网营销软文,标题都是很吸引人的眼球的,可以取得很高的点击率,这是提高我们软文成功率的重要条件之一,只有将热点事件和软文的标题很好地融合到一体,一般来说都是很有诱惑力的标题,一定能获得广大网民最自己品牌的关注。

二、能够精确地发现和总结热点事件背后的深刻问题

只有淋漓尽致的“解剖”一件热点事件背后的深刻原因,才能获得更多网友的关注、共鸣和讨论,总之这篇文章的所要表达的观点要深刻,要引发广大读者朋友们的讨论和思考,而且在分析和思考完这个热点事件后,大家一定要根据这个结论顺利地衍生到自己所要推广的品牌方面,要做到滴水不漏,也要让大家不觉得反感,这样才能取得最好的推广效果。

三、热门软文营销切记不要忘了做seo优化

很多人想到用热点事件做软文营销,但是只是为了推广自己的产品,但是却忽略了网站的seo优化。

可能许多人都觉得热点事件和自己推广的关键词没有任何关系,可是只要通过合理的逻辑推理,让这些热点事件能够有效的和自己网站的关键词沾上边,不管是从文章的开始,还是在结尾,只要带上合理的网站关键词,再加上合理的关键词锚文本,那么其seo优化的效果就会有很大的提升,而且也不会影响到软文营销推广的效果!

四、热门软文的发布平台要多样化,而且要有频率

通常软文发布的时候,一定要从多个不同的媒体进行,不要天天只是在某一家网站,这不仅仅不利于网站的优化,也不利于软文的阅读人群的推广,更不利于软文的覆盖面。

通常一篇软文能够发布在五个到六个不同的平台比较好,另外软文每周最起码要发布一篇,如果要是为了做seo优化,那么软文最好是天天发!不要怕花钱,跟竞价比起来性价比很高的。

本文来自个性创意礼物DIY的撰写,如果转载,请保留,谢谢大家的配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文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