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我来帮你找市场:分享一个适合朋友圈的小项目

 2014-09-02 11:4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几天,我在朋友圈和QQ空间发了一组做马克杯的照片,本来只是纯粹拍给大家看看,了解一下怎么在杯子上印照片,满足一下好奇心的随意之举,结果很多朋友误以为我准备卖定制马克杯,纷纷留言求预定,问价格,问怎么制作……

我当时要是回复:“亲,xx元还包邮哦”应该已经卖出去不少了,但我不是卖这个的。

后来,我去淘宝上查看了一下,发现制作质量比较好的马克杯,价格普遍在50元左右,销量特别好。

其实这些杯子的制作成本都特别低,不管是变色还是不变色,5元左右搞定,加包装加快递,成本在15元以内。

在马克杯上印照片,使用的是“热转印”技术,利用的是高温高压升华原理,具体我就不多说了,有兴趣的自己百度。

做马克杯的设备,也很简单,一台电脑、一台彩色喷墨打印机、一台切纸机,一台烤杯机。

电脑没什么要求,能用就行;打印机比较多人用的是爱普生R230/R330,价格1000+;切纸机价格几十;烤杯机价格300左右,如果还要加印T恤、瓷砖等其他功能,可以选择多功能热转印机,价格1000+;转印纸、转印墨水、高温胶带等耗材价格很低;白色马克杯2元左右,变色马克杯5元左右;总成本在5000以内可以搞定。

准备好这些,这个小项目就可以操作起来了,每单盈利30+,一天10单应该不成问题吧?

你的卖点是什么?定制,情侣杯,纪念杯,爱情杯,亲情杯,生日杯啥的……意义非凡。

你不会Ps,无法把客户的照片弄漂亮?有美图秀秀,一键美颜,一键美白……还自带有很多相框,以及各种场景,两键都搞定了。

你与淘宝上的对比,优势是什么?因为是在朋友圈,在QQ空间,所以给人的距离很近,亲切,另外圈子封闭,没有外在信息的干扰。

这货有市场吗?去淘宝搜索一下关键词“马克杯定制”最高月销量13000+

这货的消费人群是哪些?老少咸宜,年轻人是主力军。

消费者在哪里?微信、QQ、陌陌、人人……社交网络都适合。

什么,你没有那么多好友,不会推广?学。我的空间里面有,付费订阅的电商宝库更多,百度一下也能找到很多……

适合谁操作?有点闲的人都可以操作,比如,小孩子妈妈,宿舍比较大的在校大学生,如果想专做这个,需要弄些专业的设备。

走什么路线?走高端品质路线,拿质量好的杯子,用质量好的耗材,事虽小,但做好,做出品质,也是另一种境界。

(作者:木春,来自木春QQ空间自媒体: 每日更新,转载请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朋友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