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微信公众平台两个推广小技巧

 2014-09-02 16:5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很多朋友都会来问我,微信公众平台有没有什么更好的推广技巧。

以我和木头兄弟运营的男装,女装,儿童服装三个公众号来看,其实最重要的就是公众号的内容。

现在我们接微信推送广告,3000块一条!爱推不推!

为什么这么牛?因为我们内容做的好,粉丝绝对的精准!

只要你微信公众平台内容过硬,就不怕没有粉丝。

内容优秀之后,再配合着,大号互推与自己写的软文进行推广,这事情就成了80%了。

但是,留下的20%,就需要有一些小的技巧,用来帮助我们做的更好~~

今晚,我们就给大家分享两个小小地技巧,以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到一些微信营销的知识。

第一招:“ ㊙ ”字符号,让您的微信文章更显眼!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一个VIP学员,运营的一个微信公众号,大家有没有发现什么?

这个小细节(可能还是有人没有发现)也是微友昌邑商盟最先问我,是不是算个小技巧?说实话,当时并没有观察到这么细,但在朋友圈中,看到有人转载文章的时候,会带上这个㊙ 字符号(当然还有其他符号)。

大家可别小看这些符号,当有人把它给分享到朋友圈里时,那真是够显眼啊!如下图片:

第二招:“收听我➽” 一定是可以提高关注度。

此微信公众号运营中一个小细节,它来自于谁呢? 也是一个好朋友,他们前时间运营了一个名叫:帝都生存手册 。

这个公众号,主要针对的用户群体是在北京生活的小伙伴,主要内容就是提供各种各样的北京生活小技巧。我在和他们吃饭时,他们问我怎么运营和推广这个公众号。

我当时把这个公众号拿过来一看,最能吸引我的是文章最上面的“收听我➽”!我当时就知道,这也是个小技巧啊。

我呢,回家用自己厚黑谷子公众号,尝试发了几篇文章。确实,效果和他们的效果一样。

现在,我顺便分享给大家,怎么在微信公众平台,加上这个效果。其实很简单,就是把“作者”填上“收听我➽”,如下图片,

大家看到这里,是不是感觉这么小的细节,哪里算是什么技巧啊?这明摆着没多大意思嘛! 厚黑谷子,也就这么些技能了!

哈哈,这样的人,永存做不了什么大事。他们想的就是能出一个大招,秒掉所有人! 加粉,就想一招,加到几百几千,才算是干货。

我明确地告诉大家,如果你想做到一天之内加几千上万,你必须得有好的引爆点。无论是你的想法,还是方案,都得一流,才有可能。

我们一般的人,前期先脚塌实地做些小事情,等有实战经验,再想一招引几千粉丝才有可能。

最后,记得微信公众平台的运营,一定要以内容为王!

好了,今天晚上的文章先分享到这里,有微信营销相关问题需要探讨,请先用微信联系我,微信和QQ都是:7811900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