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8月第4周.COM域名总量达744万个 涨幅环比缩小

 2014-09-02 20:1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8月30日报道:根据WebHosting.info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8月第4周,中国的.COM域名总量升至7,448,896个,净增44,336个,涨幅缩小。美国则相反,净减29,575个.COM域名。下面,请看IDC评述网对数据的整理与分析。

(图1)8月第4周全球各国家.COM域名总量排行榜TOP10

根据图1,可知在8月第4周,全球各国.COM域名总量的十强排名情况与上周一致,美国依旧遥遥领先,中国以明显的优势居于第2位,其余依次是德国、英国、加拿大、法国、日本、澳大利亚、开曼群岛、西班牙。

 

(图2)8月第4周全球各国家.COM域名总量排行榜TOP10

观察图2,IDC评述网了解到,在8月第4周,仅美国、加拿大、法国、西班牙的.COM域名总量出现负增长的现象。其中,美国的降幅在十强中属最大,净减29,575个.COM域名,环比增大;加拿大的降幅亦达到5位数,净减12,083个,环比增大。

而中国的.COM域名总量升至7,448,896个,净增44,336个,环比缩小,但涨幅在十强仍是最大的。接下来是日本,净增3,752个,属于增长量由负转正的国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