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万万没想到”移动流量成营销主流

 2014-09-10 15:3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移动互联网应该是互联网领域最重要的变革,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通过移动互联网发展业务,而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利用移动互联网代替PC互联网进行搜索,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公司也开始注重移动互联网之中移动搜索业务的开发,最近,在百度世界大会上,业界就表示,语音搜素将超过文字和图片搜索成为搜索的主力,移动搜索在流量集聚方面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最主要的流量入口,在互联网这个大世界之中,“万万没想到”移动设备的迅速崛起将成为互联网之中的明日新星。

“没想到”PC搜索成明日黄花

在互联网搜索业务不断发展的今天,轻快、便捷的移动互联网搜索成为最重要的移动搜索方式,据58传媒广告联盟的数据统计,截至2014上半年,中国移动搜索用户规模达4.67亿,中国移动搜索市场规模达20.30亿元,较上一季度增幅24.2%。这几乎占据了中国网民总数的80%左右,令业界“万万没想到”的是昔日的传奇——PC互联网已经成为传奇,传奇之后,新的传奇——移动互联网成为移动搜索最为广泛的工具,移动搜索的流量和数量使其成为搜索市场之中崭新的明星。

“没想到”这里才是流量入口

由于使用人数以及使用频率的增多,移动搜索已经成为互联网流量崭新的入口,在这些入口之中更多的是人们对于新闻以及购物等信息的搜索,相对于全新的移动应用搜索来说,移动浏览器的搜索可以说是最主要的搜索方式,这些地方的流量集聚为企业以及公司进行品牌宣传带来了全新的指导,通过移动互联网搜索入口以及移动应用的搜索流量进行流量营销,更多的展示企业的品牌实力,通过线上营销的方式更多的结合线下营销,通过移动搜索流量更好的实现线上营销的最大化。

“没想到”全层次营销成就企业

移动流量最大的特点就是将时代的碎片化时间进行有效的整合,凸显移动化的特征,尤其是对于企业的流量营销来说,保证在每个时间段都可以有一定数量的流量汇聚,同时,移动化的特征更好的将企业的营销融入到社会生活的各个角落以及各个时间点的过程之中,通过移动流量不仅仅是对于线上企业的一种营销,对于实体的企业来说也是一种意想不到的效果,由此带来的利益将是互利共赢的,全层次、多方位的营销为企业带来了全新的经营效果。

互联网时代本身就是一个充满奇迹的地方,运用互联网思维将能够玩转整个互联网经济,没有想不到的,只有“万万没想到”的,通过移动搜索的发展以及移动流量的载体,企业完全可以实现在企业发展之中的流量最大化以及运用流量将人群流量资源转化为价值资源,将更多“没想到”的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获得意想不到的结果。

本观点来自58传媒58chuanmei.com转载恳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移动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