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结合实例:谈微信营销中马甲小号的用法

 2014-09-10 19:4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的火爆,使得微商也进入到了一个如火如荼的阶段。很多人都希望能够从中分得一杯羹,但是,竞争如此激烈的微商时代,如何才能生存在电商的夹缝中?除了持之以恒的信念及行动力,一些“另类”、“奇葩”的手段也是必不可少的。

虽然微信火了,但是我们仍然不能小觑微博、QQ空间、论坛、贴吧等渠道带来的流量,毕竟微信还属于相对比较封闭的圈子,不太利于推广,我们可以利用微博等渠道向微信引来流量。

结合我的网站的实际应用实例,浅谈下关于海量小号的营销思路,抛砖引玉,更多的操作细节及营销手段!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百度、微博、QQ空间等社交网络对广告的封杀日益严重,曾经的小号营销手段也越来越难以生存,单纯的注册帐号,发布广告几乎没有任何作用。所以,小号也是需要“精养”的,以我为例,目前“精养”了60个多微博号,把微博帐号分为两类,一类是吸引粉丝的,比如专门发幽默段子的帐号,这些帐号自己要养起来比较困难,可以用一些第三方微博应用来养号,比如云中小鸟之类的。如果这类的帐号你没有,没关系,后面再说解决办法。另一类是专门为你要营销的产品创建的帐号,这养的帐号名字,头像最好直接点,比如我的网站和微信营销、微信群分享相关,那我的一批小号就叫“微信群分享”“微信群二维码”“群二维码分享”“96微推”等等,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当用户在搜索在搜索相关内容的时候,比如“微信群二维码”,你的信息会很容易被搜索到,如图:

小号的数量一定要多,而且尽量不要发布带链接的广告(号养一段时间以后再发比较安全),把要推广的链接或者内容放在个人资料里,如图:

一个帐号发布出去的信息很难被搜索到,但是如果你有大量帐号的话,相对就更容易被搜索到了,所以,数量是关键。每天坚持注册小号吧,这里要注意更换IP和清空COOKIES。当然,即使你这样,新浪也很容易冻结你的帐号,出现异常,大量小号需要手机短信验证实在是个坑爹的事,不过好在现在也有这种短信验证平台提供短信验证了,这里推荐一个飞码平台,目前我用下来还不错,但也不是每次都能成功,有总比没有好吧 大量的小号就负责发和你业务相关的消息,然后用你的大号来转发,这样不容易被封杀,如果你没有大号,也没关系,现在网上有很多互转的平台,让别人来帮你转发。

说了太多太啰嗦,总之小号营销的精髓主要有两点,一、让搜索引擎更容易发现你,所以,名字和个人资料很重要。二、让用户从你的个人资料里去了解你的产品,而不是纯粹的发布广告,很容易被封杀。

好了,先说这么多吧,如果你觉得我的内容对你有用,请记住我的小站:文章转自96推:,转载请著名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