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干货分享:从知乎引来大量的IP

 2014-09-10 22:5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先来谈谈百度知道,百度知道全球最大的中文互动平台,每天有上千万条问答记录产生,活跃用户多不胜数,流量非常大。前几年,百度知道能发网址链接,每天能从百度知道引来几百流量。

现在,百度知道不允许发表带有网站链接的内容,只要发表带有链接的内容,将会自动删除 。百度知道对内容的审查越来越高,不但不允许发表带有网站链接的内容,还不允许发表带有宣传广告性质的内容;百度知道为了良好的用户体验,提高对内容要求,禁止发表网站和广告内容,让很多站长朋友扼腕,又少了发表高质量外链的平台。

今天,华省省给大家推荐一个能发网站链接的问答平台---知乎;知乎的知名度虽然没有百度知道有名,但是,在业界也是鼎鼎大名。

知乎,是著名的问答平台,活跃着各行各业的精英人才;像:马化腾、李彦宏、李开复..这些互联网大佬曾经都在知乎上留下经典的内容。

知乎问答平台能发网站链接,发表的网站链接能自动生成超文本链接。只要你发表提问的话题引来网友的热议就能为你的网站引来可观的流量。

华省省博客在推广的时候,在知乎留下几条网站链接,其中,一条引来知乎网友的热议,半天为华省省博客引来120个IP。

有图有真相,大家看下面两张图片即可一目了然。

第一张图片:从域名来路能看出,知乎排在第一位,引来121个IP,占所有贡献率60.39%。

第二张图片:我在知乎问答平台发一条网站链接,箭头指向的蓝色文章是网站链接自动生成的超文本链接。也叫锚文本。引流量全靠它了。

写在最后,站长运用知乎每天能为自己的网站引来大量的IP。但是要注意一点,要引发网友对你提出的话题的兴趣,只有网友关注你的话题了,才会引来流量。

在知乎发外链就算没有引来流量,但却生成了一条高质量的外链,在搜索引擎中无形的提升了网站关键词的排名,外链有辅助提升排名的作用。

本文由华省省9月10日写于上海,首发在华省省博客www.huashengsheng.com转载请备注版权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