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中国智能内容及开发者大会(CSCDC)将于11月在京举行

 2014-09-11 11: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移动互联网内容开发者大会暨中国智能内容及开发者大会(China Smart Content & Developers Conference,以下简称“CSCDC”)将于11月17-18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据了解,本次会议作为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被国务院授权负责全国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后指导的第一个大型会议,文化部、工信部、国信办等领导届时均将出席。

据悉,本次会议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为指导单位,由中国文化产业协会主办,大会以“移动 互联 智能 生活”为主题,为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和企业高层提供了集中对话的平台,为行业精英获取行业权威管理政策、前沿信息、与行业嘉宾探讨前沿话题的平台,吸引了阿里巴巴、360、腾讯、百度、小米、乐视等互联网巨头的热情参与。

本次大会历时两天,由会议论坛、展会和移动互联网暨智能终端应用开发者大赛三大模块组成,成为行业精英充分探讨、展示、切磋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终端应用在中国发展现状及前景的权威盛会。

七大热点专题论坛汇集 内容丰富 目不暇接

会议部分由行业领袖峰会、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终端开发者论坛、国际移动游戏大会、 智能汽车和车联网高峰论坛、在线教育高峰论坛、手机动漫高峰论坛、智能应用创业者论坛组成,以下为各大论坛详情。

行业领袖峰会:文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与腾讯、阿里巴巴、360、小米、乐视网、联想、高通等企业高层进行战略对话,并发表精彩演讲。话题涉及智能终端和网络的未来发展趋势探索、IOT与大数据、智能娱乐内容及行业管理政策研讨、智能网络的公众信息安全及管理规范、IOT时代的政府与企业的沟通机制等。

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终端开发者论坛:话题涉及娱乐智能终端、智能交互电视、新型智能设备(穿戴设备)、车载智能信息系统等,探讨中国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终端的发展趋势、智能时代的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智能终端内容的有效规制等多项内容。来自腾讯、360、乐视、百度、小米、华为、高通、特斯拉等企业高层将就以上话题演讲和探讨。

国际移动游戏大会:议题包含移动游戏行业政策发布及解读、移动游戏行业数据发布、国内外知名制作人和企业对未来局势展望、移动游戏的开发工具、海外市场开拓等话题,来自腾讯、360、百度、完美、TalkingData等企业的领导以及来自韩国、日本、美国的移动游戏企业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演讲。

在线教育高峰论坛:议题涉及中国的网络教育发展状况及趋势、新型的智能教育终端、传统教育-D-Learning-E-Learning到M-Learning的演化发展(平台厂商)、少儿M-Learning产品开发等

手机动漫高峰论坛:议题包括手机动漫app的发展、手机动漫内容的监管、运营商动漫基地状况、手机动漫发展趋势、手机动漫行业存在的问题;论坛上文化部动漫处领导将就中国手机动漫标准执行情况进行通报。中国移动动漫基地、奥飞动漫、翔通动漫、杭州玄机以及来自日本的动漫企业代表将发表精彩演讲。

智能汽车和车联网论坛:议题包含智能汽车行业发展状况、车联网设备的研发、智能汽车安全、国家政策趋势等,来自腾讯路宝、百度Carnet、特斯拉、宝马、乐视车联网、重庆车联网产业园区的代表将以上话题探讨、分享。

智能应用创业者论坛:内容包括国家级创业园区孵化政策介绍、15家移动互联网和智能应用创业者创业项目倾情路演、100多家投资机构和知名知识产权机构专业评判等。论坛将成为创业者与投资者、产业园区沟通交流的平台。

三大展区 打造智能互动新空间

CSCDC中国智能内容和开发者大会上,除精彩演讲外,会议还开设了丰富多彩展示区域,包含中国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终端优秀应用展区和优秀作品特装展。

超过100个各类展位将打造全新互动空间,全方位展示中国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终端行业发展成果,而且更让观众能亲身感受到互联网的魅力和未来智能生活的全新体验。

同时,为了配合文化部推广国家手机动漫标准,大会专门设置了中国手机动漫标准推广及优秀手机动漫作品展区,中国移动动漫基地、中国电信动漫基地等参展,全面展示我国手机动漫产业发展状况。

智能应用开发者开赛 寻找下一个巨头

备受关注的智能终端应用开发者大赛,将在大会上为梦想开赛。本次大赛的评选以开放性、创造性、实用性、独创性、交互性为宗旨,参赛涉及教育、游戏.、社交、音乐、动漫、视频、旅游、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大赛将会有超过1000个优秀应用参评,不论公司大小,不论出身高低,只要产品够酷够棒,就有参评机会。

参与评选的是来自行业各细分领域的20名业界专家,360手机助手、应用宝、豌豆荚、百度手机助手、TalkingData五大主流应用平台参与推举,获胜者将会有百万大奖作为助力资金,帮助有梦想的开发者实现创业梦想。未来在前方,不要怀疑也许你就是下一个巨头!

相约北京,相约中国智能内容及开发者大会2014。

微信公众账号:中国智能内容及开发者大会

大会网址: www.cscdc.com.cn

报名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大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