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联动天下“免费云”上线,武装网站更强悍!

 2014-09-12 11:4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天上掉的可能不是馅饼,而是铁饼”等广为认知的话,总结来就是世界上没有真正的免费。但是笔者认为:全免费不靠谱,但可以靠近。

据了解,联动天下(www.72e.net)也已其赋予行动上,在9月11日针对北京BGP机房线路的创业型易云主机推出“免费云”活动,现在新购“免费云”可以免费体验3个月哦,后可以按正常价格续费继续使用。这是继8月12日推出的“云买一送一”巨惠活动后的又一大幅促销。

目前,IDC行业推出“免费云”活动的不多,但也不止联动天下一家。占便宜是人的一种共性,但是对于这馅饼心中难免会有点忐忑,那么,联动天下的“免费云”靠谱吗?下面笔者给各位分析一下吧:

五星级机房,多方面保障云主机的安全、稳定

五星级北京BGP机房线路的易云主机,采用目前最先进的云架构kvm+ceph 系统作为底层构建,存储节点全部安装flashcache,保障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并且在环境上默认安装好服务器安全环境和在机房添加硬件防火墙,在功能上采用分布式存储多备份及在云系统集成了安全管理软件跟上传防护漏洞检测功能,全面保障云主机的安全。

华南金牌IDC服务商 ,品质、服务有保障

作为连续多年荣获华南金牌IDC服务商的联动天下,广受用户一致的认可,华南主机数量第一,其品质和服务都是极有保障的。易云主机的后台控制面板功能齐全,而且免费赠送服务器维护教程、价值999元的服务器管理专家和7*24小时的技术服务支持,让用户能轻松管理使用。

活动不断,性价比业内最高

价格永远是我们购物的一个重要考虑因素,为降低用户的建站成本及扩大市场,联动天下的活动可以说是接连不断,如刚结束完“云买一送一”活动现又推出“免费云”活动,可谓是一波接一波,除此之外,即使用户不参加现活动,也能享受活动优惠政策,如首月6.5折、单笔订单满2000元,再减300元、买3年送1年,买2年送半年等。

安全、品质、价格三要素兼备,武装网站选择联动天下易云主机,让网站最安全、最稳定、最可靠。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登陆联动天下官网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