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国庆价提前享 国美在线巅峰钜惠开启低价狂潮

 2014-09-14 20: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9月15日起至9月21日,国美在线将迎来每月传统的巅峰时刻大促活动,其中空调、冰箱、3C数码等家电大促是亮点。虽然中秋后气温有所回落,但南方地区,高温依然持续,因此国家节能补贴、婚房装修等多重利好因素仍将继续,随之持续的还有家电的消费,这导致电商对于包括空调、冰箱在内的家电促销也将继续。

据业内人士分析,家电消费热或将持续到国庆之后。除了海量突破价格底线的爆款标杆家电商品外,国美在线还重磅推出了直降、满额减和满额返等多重优惠举措,消费者只需动动鼠标,心仪商品即可入手。

国美在线此次“巅峰时刻”推出了三大优惠:一,消费者购家电满减,最高可减5000元,也是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超级大满减,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品类促销力度最大。如在空调分会场,一款伊莱克斯EAW35FD13BA1大1.5P定频空调,原价2599元,“巅峰时刻”促价格只要1880元,立减719元。在“智能家电”超级抢购环节,国美在线提供了海量*商品供抢购,例如空调、电视只要满1000立减100;冰箱、冷柜、洗衣机跨品类满减,满1000立减50;在电视分会场,一款三洋40CE5100的40英寸日销售冠军彩电,国美价1688元,市场价为1798,110元的优惠到手。二,标杆低价,全民比价贵就赔,最高直降2000元;三,满额返券,最高返2000元,套购返现活动优惠促销仅限9月18日当天,凡在国美在线网站或国美在线手机客户端购买累计订单(期间可多笔,至少包含两个品类的自营大家电商品)实付金额满15000元返1000元,满25000元返2000元。

纵观国内网购市场,进入9月以来,苏宁易购正忙于搭建海外电商平台,阿里将心思花在了纽约上市,京东则出现了内部员工罢工的情形,唯有国美在线的“巅峰时刻”最具震撼力和影响力,相信本次国美在线“巅峰时刻”大促,将会带给消费者一个全新的,最实惠的购物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国美在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