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如何通过QQ推广淘宝客(四)

 2014-09-15 09:2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是关于使用QQ运作淘宝客的第四篇文章,今天主要和大家分享的内容有以下三点:

一、如何找到精准的QQ群

这并不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因为QQ在不断的升级,推出的产品也在不断的增多,我们作为营销者,见缝插针的机会,自然与之同步增多。想要找到精准的QQ群,有以下几个思路:

1、QQ群搜索

这是最基础的方式,但是却很直接。

2、腾讯课堂搜索

腾讯课堂是新平台,相对于第一种方式,在腾讯课堂中进行查找的QQ群,往往活跃度已经影响力更佳,至少是有人在运营维护,不会出现广告满天飞的情况。

我们在加QQ群的时候,难免不会被拒绝,如果被拒绝的次数过多,或者加群的频率过快,那么,系统会给我们一个限制,你可以加群,但是群管理根本收不到你的加群信息。一般来说,一个QQ号码,在没有受到拒绝的情况下,大概可以加10~20个qq群。当然,这也和QQ等级已经最近是否有被T的记录有关系。

我们在添加QQ群的时候,最好可以备注腾讯课堂,如此,可以提升加群的通过率。

3、在视频网站中进行搜索

如上图所示,在任意一个搜索引擎中搜索“关键词+QQ群”都可以找到你需要的QQ群。

和上述方式一样,视频营销找到的Q群更加精准,同时,你要在加群的时候备注加群信息的获取地址。

相关内容 :

      如何通过视频营销运作淘宝客赚钱(一)

      如何通过视频营销运作淘宝客赚钱(二)

二、如何营销群成员

找到QQ群,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开始,即便已经成功加群,你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

1、群成员整理

首先,你需要对于群内的成员进行整理,方式有很多,比如:

利用QQ群高级管理工具,如下图所示:

这样或许有些麻烦,但是,不用借助软件,直接选择,然后复制,粘贴到excel中即可.

优势也很明显,除了免费以外,还有,可以获取昵称/备注等等相关信息.

如果大家觉得这样的模式比较麻烦,也可以考虑借助软件.目前互联网中有很多相关的软件,而且都是免费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搜索一下,如果找不到,私聊我,我免费分享.

2、信息传递

关于发送信息,方式也有很多,也可以说,是各有利弊,提供几种思路,供大家参考:

群内发布信息

这样的方式,很常见,但是不长见,只要群有人在运营,那么,很快就会被移除。

想要在群内做,需要委婉,至少要做成软文,不要硬广,首先需要与群内的朋友有一定的交流,不能刚冒泡就发广告,这样的结果是必踢无疑,如果你在群内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的交流,则群主也要迟疑下。

我自己有十几个淘宝客交流群,如果说发广告,那简直是最常见的事情了,如上所述,如果是新人进群就发广告,则必定会被移除,但是,如果是经常阿紫群内交流,甚至是时常回复群内问题,那么,我通常不会移除,而是会委婉的私聊他:

“在?你的账号被盗了,在群内发布广告信息。”

正常人看到我如此说,通常都会懂我的意思,都是社会人,借坡下驴是不错的选择,这样对大家都有好处。只要达到不要发布广告的目的即可。

私聊

不要冒昧的去私聊,要等群内成员去发言,然后投其所好,送其所爱。

当然,这也是群殴识别群内广告的方式之一,我有时候会用群内的小号,在群内表示新手求带求指教之类的言语,如果有收费培训或者收费程序,收费软件私聊我的小号,无他,定然会被移除。

所以,如果是群内广告,仍旧是为在满足用户需要的基础上,如果你可以解决他的问题,那么,这样会有更好的信任和用户体验,从而利于接下来的营销。

文/霍常亮

本文固定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