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拯救“低头族”背后的网络热点营销

 2014-09-15 15:3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当下最为热门的网络形式了,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地铁里、公交车上、大街上、已经无时无刻不充斥着“低头族”的身影,“低头族”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最泛滥的群体,越来越多的用户沦落为“低头族”,网络“孤独症”随处可见,最近,微博上又兴起了拯救“低头族”的热点事件,而且,随着一批又一批热点事件的出现,网络营销模式也发生了质的变化,基于网络热点事件的营销充斥着社会营销的各个角落,网络热点成为营销发展的新途径。

热点营销持续“升温”

对于网络营销来说,一切能够抓眼球的事件都可以成为营销发展的重要方面,因此,微信微博这些流量大户成为网络营销的重点,越来越多的电商开始在这些平台进行有效的推广活动,建立属于自己的粉丝群体,为不断发展的营销“造势”,但是,随着营销竞争的加剧,这些已经完全不能够满足所有营销的需要,因此,网络热点成为营销发展的又一大发展途径,最近的拯救“低头族”话题重新升温,据58传媒广告联盟数据显示,这一话题在微博平台上引发了病毒式的传播热潮——上线仅5天引发651万人次阅读,近40万人次讨论,由此带来的营销价值也是空前的,网络热点营销成为网络市场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被网络热点营销“绑架了”

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商注意到网络热点营销背后的价值之后,网络热点营销便肆无忌惮的传播开来,最近的营销噱头也是不断加剧,对于柯震东的吸毒事件淘宝卖家在第一时间推出了柯震东同款囚服,而对于高玉伦的被抓时间,有些卖家也在第一时间推出了同款T恤,我们不得不说,营销已经被网络热点所“绑架”营销通过这种噱头赚钱的方式已经成为影响互联网发展的重要障碍,正能量的网络热点营销才是真正抓住消费者心理的重要方式,用哗众取宠的方式博得营销发展,被网络热点“绑架了”的营销实属营销的失败。

正能量热点背后的价值

网络热点一直是吸引人们眼球的重要方式,由此催生的热点经济也成为人们竞相追逐的方式,越来越多的互联网电商已经成为热点营销的主战场,,但是用宣扬丑陋热点的方式进行的营销将是对于热点营销的“侮辱”,通过正能量的宣传热点,对于正能量热点的营销以及对于热点营销的正确引导,避免对于热点营销的狂热导致的非理性消费是营销发展的重要方面,因此,告别对于一些次级热点的营销,对于拯救“低头族”正能量时间的营销给予一种肯定态度,方能够获得网络热点营销价值的最大化。

网络热点一直是营销发展的前沿,代表了一种最新的营销发展方式,但是,网络之中也充斥着网络营销的噱头,随意“绑架”营销热点,因而造成的营销内容以及价值的传播都是不利的,加强对于网络热点的正能量营销,通过有效的正能量传播来促进营销发展的常态化以及健康化发展。

本观点来自58传媒58chuanmei.com转载恳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