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腾云宾馆管理系统100%封杀漏洞 杜绝资金安全隐患

 2014-09-16 11:3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佳驰小编在网上发现有客户在百度知道提问:“腾云宾馆管理系统一天的营业额可以做假吗?”。

腾云宾馆管理系统100%封杀漏洞,所有操作有据可查,一旦发生账务错漏,随时可根据操作记录查清原因,能够360°无死角防范漏洞,让酒店老板从此不再惴惴不安。所以,腾云宾馆管理系统的营业额数据是不可以作假的。软件还能够根据不同岗位、不同权限,让酒店财务安全无漏洞,杜绝资金安全隐患。

近年来,在酒店管理漏洞中,其中员工越权,利用职务便利,篡改数据谋私利屡见不鲜。酒店安全管理漏洞让老板防不胜防,对于经常出差在外地的酒店老板,如何随时随地掌控酒店运营状态?

佳驰软件CEO陈小昆先生就曾表示:做产品,最终是为解决用户需求!你的产品技术多牛逼,在用户看来都无所谓,用户只需要产品为他解决问题,带来便捷。佳驰旗下腾云宾馆管理软件为迎合酒店需求,产品不断创新,全心全意为解决酒店管理为己任,目前已服务酒店客户超30000家。腾云宾馆管理软件以三大优势服务于酒店,获得众多老板的青睐!

优势一:24小时退房制

佳驰首推24小时退房制功能。软件包含丰富的房价方案:支持天房、钟点房、凌晨房、24小时房,更支持钟点房、凌晨房过时自动转天房,延时退房支持加收半天房或按小时加收房费,获得更多客户认可,省去复杂的计算并成功试水酒店入住率平均上升30%。

优势二:不同岗位不同权限,100%封杀漏洞

根据酒店人员不同岗位设置不同权限,并且所有操作有据可查,一旦发生财务错漏,随时可根据操作记录查清原因。软件还拥有完备的报表功能和查询功能,可综合分析宾馆的财务状况,为老板经营得力助手。

优势三:远程查询功能

腾云宾馆管理软件最大优势在于其远程查询功能,给酒店老板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方便。包括宾客相关信息、房态信息、现在及将来某时段的可用房信息、财务信息、客房使用率信息等,让老板出差在外也无需担心酒店财务安全,随时随地查看酒店经营状态。酒店老板还可以多抽出时间陪亲朋好友,家庭事业兼得。

酒店管理软件已经成为酒店管理不可缺少的部分,对酒店经营效益以及服务质量起到关键作用。腾云宾馆管理软件操作非常简单,10分钟安装、3小时快速上手,为中小型酒店制定解决方案,做到100%封杀漏洞,保证酒店财务安全。

佳驰软件官网:www.flyhight.com

佳驰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搜索“佳驰软件”或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酒店营销管理资讯一手掌控,让酒店彻底火起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