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我为什么建议站长多投稿?

 2014-09-16 18:4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卢松松在QQ上给我截图,说站长之家暂时关闭投稿渠道了!听到这个消息让我吃惊不小。心里想,这得扼杀了多少站长的写作念头啊!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站长之家是站长圈公认的最大的站长平台了。

今天上午10点左右,站长之家的编辑通知我说,站长之家可以投稿了!我当时心里非常激动!忍不住把这个消息通过说说发布出去了。当然,我挺佩服站长之家的编辑的,因为我昨天晚上就说了一句,什么时候开放投稿的时候,请给我说一下!结果,她还真的就通知我了,这份认真很让人佩服,因为我并不是什么大人物!

我为什么要建议站长多投稿呢?原因有以下几个:

一、交朋友

我投稿的目的之一就是可以通过站长之家、A5、艾瑞、速途这样的平台,可以认识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毕竟自己的博客平台影响力有限,可能无法让更多的朋友认识你!通过投稿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你,认可你,结识你!

二、扩大影响力

站长最忌讳的是什么呢?闭门造车!总以为自己技术很NB,总以为自己可以独当一面,无需其他人的帮助!事实呢?站长们都因为性格过于内向,一般都不喜欢走出去,喜欢自己在家一个人捣腾,算是真正的宅男吧!但是,还好,有些站长并不废纸!

我们都希望把自己的网站推广出去,那无疑投稿是一个很好的渠道,因为像站长之家、A5、艾瑞、速途这几个平台都有百度的新闻源,一旦稿件采用,都会被其他网站转载走的,同时还能留下你的版权信息!

三、制造更多的外链

这几个平台,在投稿的时候都可以留下自己网站的链接,虽然是文本链接吧,但是也能对你的网站有一定的提升作用!

大家其实可以看我的博客,用domain:fdyseo.com可以看出很多外链,其实大部分都是靠投稿的渠道得到的!而文本链接我以前也说过,是对网站有一定的好处的!虽然,我们现在都认为外链的作用小了!

站长们为什么不愿意投稿呢?

像站长之家、A5、艾瑞、速途这几个平台其实都可以投稿的,有些站长说,我怕自己写的不好,不给通过!其实呢?站长之家的对稿件要求是比较严格一点,但是,只要你肯认真的去写,还是有很多人通过的啊!

而且现在站长之家有专门的编辑审稿,虽然关闭了注册功能,你依然可以投稿的!

大家都怕自己的投稿质量低,啥事高质量的呢?其实,读完一篇文章,你能记住里面写的大概意思,过半个小时以后,你还能记住里面的内容,而且这个内容对你有帮助的话,那么恭喜,这篇文章其实就是高质量的了!

啥是超高质量的文章呢?一篇文章,看过以后,过了一个月,依然可以记得里面提到的核心观点或者内容,那么恭喜,这篇文章就是超高质量的了!

当然,有些文章你看了以后可能一辈子都忘不了,这跟阅读时候的是否用心有关!

其实,投稿通不过也没关系,这是锻炼自己的写作能力,应该学学那个屡战屡败的陈小春!失败其实是一种成长!

还有一些人怕自己的文章在大站上投过以后,对自己网站不利,其实,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品牌让更多人知道了,不是吗?

更有一些人不愿意去分享一些好的文章,其实呢,越分享,你得到的就越多!这一点,我深信不疑!

什么样的投稿容易通过?

很多人可能说,冯东阳,你咋那么容易就通过了呢?其实呢,我没有通过的也有很多!都是练出来的!失败是成功之母嘛!当然,我也给大家分享几个要点把握好的话,你就通过的概率就会提高很多!

1.原创

2.字数800字以上

3.有自己的独特观点

4.自己亲身经历或者感受

5.一些有价值的经验技巧

把握以上几个要点,其实投稿基本都会通过的!我目前写文章写了几百篇了,也有通不过的时候,但是,俺不会灰心和放弃的!俺相信,只要用心、坚持,那肯定会有通过的那一天!我始终相信,分享越多,你得到的越多,所以,我极力建议大家多去投稿,多分享一些有价值的文章!

本文由冯东阳原创,转载请注明来自冯东阳博客 个人微信号:370415548欢迎沟通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个人站长
站长投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