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IPod无声消亡,数字音乐版“爸爸去哪”?

 2014-09-16 15:4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苹果发布了新一代的iPhone6以及Apple watch,发布会上并没有见到苹果的经典之作iPod,也许,这场发布会Apple watch的问世取代了ipod的地位,苹果最新一次的发布会成为了祭奠iPod的无声葬礼,作为数字音乐爸爸级之作,iPod开创了数字音乐的先河,而iPod的消失,上演了一场数字音乐现实版的爸爸去哪,iPod无声消亡之后,数字音乐何去何从,数字音乐如何能够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博得头彩,将成为iPod消亡之后,数字音乐发展最大的机遇与挑战。

数字音乐的“爸爸去哪”?

曾几何时,将音乐放进口袋,用白色耳机倾听音乐成为我们最为流行的方式,但是,如今,这些都成为一种青春记忆,iPod作为音乐界的重大变革,数字音乐的里程碑,曾一度影响了我们的音乐体验,但是,如今的iPod已经成为我们逝去的青春最美好的回忆,这款梳子音乐的教父硬件,爸比式的音乐播放器已经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数字音乐版爸爸去哪的上演,是对于整个数字音乐的一种冲击,iPod去哪了?数字音乐何去何从,这之后的数字音乐的触网之路将成为整个音乐界不得不面对的崭新问题。

去音乐流媒体寻找欢乐

iPod开启了音乐数字播放的新模式,也带来了数字音乐的变革,但是,随着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音乐形式开始出现,数字音乐iPod虽然随着苹果Apple watch的问世无声消失,但是这位数字音乐的爸爸,却为众多音乐网站指明了发展的道路,下一站,我们将在音乐流媒体之上进行相关的音乐下载和播放业务,据58传媒广告联盟的统计数据显示,预计到2014年年底,全球将有3700万人成为各类音乐流媒体服务的付费用户,使用免费服务的用户会突破2.1亿人。数字音乐流媒体将成为继iPod之后最重要的数字音乐播放基地,去音乐流媒体寻找音乐将成为越来越多的音乐发烧友的共同基地。

音乐流媒体因何“独占鳌头”

一代经典的陨落,必然会有一颗新星降临,数字音乐之中,iPod+iTunes曾经是音乐市场的风向标,但是如今的音乐流媒体将成为取代经典的新星,音乐流媒体融合了以往的社交以及音乐播放,将更能够凸显追求与音乐的狂热与个性,对于音乐流媒体而言,数字音乐的方式不变,但是对于服务内容的深刻变革将成为下一个数字音乐发展的重要方向,利用有效的服务定制以及线上营销发展带来更多的用户,集聚流量,为数字音乐流媒体带来更为持久强劲的用户资源,音乐流媒体的重彩将是对于自己“浓妆淡抹”的重彩。

苹果发布会用这种无声的方式为iPod举行了一场无言的葬礼,越来越多的用户也开始摒弃iPod,用更为新颖的音乐流媒体为众多的移动用户提供崭新的音乐服务,不必问iPod去哪,也不必排斥音乐流媒体,互联网历史的变革总是在不经意间完成,利用有效的互联网资源发展自己才能够保证自己在互联网发展之中博得头彩。

本观点来自58传媒58chuanmei.com转载恳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od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