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成功的方法我们都知道,但是很少做到

 2014-09-17 21:1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成功的方法有很多,但是不管做什么都是用金钱来衡量,很俗,但是却很现实,没钱你一定不成功。对于我们喜欢网络的人也是的,多赚钱就是目的,不然每天花10多个小时呆在电脑边干什么,不过自己喜欢了就能坚持了,坚持写,坚持分享,3年,5年后肯定是另外一个我,人生也会上一个高度,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阿里巴巴上面关靠写博客,成为百万,千万富翁的人很多,每次听他们分享就是两个字:“坚持”有的人写文字能坚持5年,甚至10年,现在只要写字就能变成钱,很夸张,但这就是事实,不说其他关公告费就够他们赚的了。玩一个QQ每年也能赚很多,网络上什么牛人都有的,但是他们都是沉淀了很久很久才有今天的成绩的,每年阿里巴巴都会评出网络红人,他们都是最厉害的人,不是说他们技术多牛,而是他们最能坚持,帮助的人最多,所以实至名归。

 

他们都说自己是愚者,重来不是什么智者,愚者傻傻的坚持就有了今天的成绩,智者呢反而死的早,这也使我一直受教着,大智若愚说的就是这个吧,宏亿螺丝和叶子的文字我一直都很喜欢,还有老师的文字都很唯美,他们也都做到了行业领先,老师说自己也有放弃过的念头,但是都坚持这么久了还有这么多读者不好意思不写下去,所以就坚持了3年,他说如果可以要坚持写一辈子,我信了,因为老师一直是个坚韧的人,人生高度也不一样。像姐说的一样就把文字当做一个精神寄托,就这样一直写下去,带去给更多的朋友。

姐说她做美发行业14年了,有很多很多的客户,她和我说唯一的秘诀就是坚持和勤劳,一坚持就是14年,现在的社会人心都很浮躁,谁能先沉淀下来谁就厉害了,作为一个晚辈我很感谢他们她给我指人生的这条路,这个是用金钱买不到的,不然我们得走很多弯路,浪费很多时间再去探索就不好了哈。现在姐的美发店到年底都会有很多新人来做头发,装花车,这也是一个很美丽的职业,能看着一对对新人走到一起组成一个个家庭,还有就是医生,迎接新生命的那一刻也是很神圣的职业,他们都在为人类达一个桥,连接着一代又一代,所以祝福他们过的越来越好就对了。

苏凡也会谨记教诲的,选择了就坚持下去,就像对一个人的爱一样,能天长地久,傻傻的不求回报的去付出,我想终究会成正果的。

今天就和大家说这么多了,坚持做一件事,5年10年,人生肯定会不一样的,但是就看你们自己能不能坚持了,呵呵,武林秘诀已经告诉大家了,就看自己能领悟多少,做了多少啦,嗯,喜欢苏凡文字的也记得加苏凡QQ:54205491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