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发福利:按秒计费云服务器,业界良心,免费发30元,程序猿必备

 2014-09-18 10: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有一段PHP 代码要做测试,临时找不到linux环境,本来想装一个vmware开个虚拟机,后来有觉得太麻烦了。结果看到有论坛教程可以申请到免费的云 服务器,下面是论坛上的TXT教程,是个搞黑的哥写的,隐去部分内容。

是华夏名网的云服务器,之前我有个域名在这里,看起来这是个新玩意,立即申请了30元优惠券。官方说老用户可以送50,为啥我只有30呢?不爽啊!

前后开了通了3台服务器,没给钱只能同时开两台,测试搞完,消费记录显示用了6分钱,业界良心啊,30元省吃俭用,够我折腾半年。

不得不说,打破了传统,创建服务器基本上是秒开,特别适合程序猿。

我最喜欢的linux系统模板相当全。

下面发福利了:

 申请30元,官方说老用户可以送50。

比较遗憾只有一个节点可以选,应该是bgp线路,我跑了一个测试,网速比较快。

再感叹一下:

服务器创建基本上是秒开

系统启动也非常快,我装了ubuntu ,开机不到10秒

磁盘没有测试,不知道IO速度如何,看开机速度,应该是非常快

好几个高级功能不能用,可能是没给钱

总之,做开发的兄弟应该试试,绝对是业界良心,最低一台机才扣了1分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