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素材公社比武第二季接近尾声 超五万五星素材入库

 2014-09-18 17:3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悉,自2014年7月1日素材公社大比武第二季开始起来,会员上传素材的热情一直不减,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有超十万素材入库,其中更不乏超五星品质素材。

“从活动启动以来,就有很多会员非常的踊跃,上传了许多非常新鲜的素材,这是我们觉得特别好的。另外,更让我们觉得开心的是,素材的品质非常高,而且很多是很好的原创素材,我们认为可以直接出街的。”素材公社相关工作人员说到。

上传素材有哪些人?

平面设计师、广告创意设计师、插画师、UI设计师、家居设计师及爱好者、资深设计师、新手设计师、设计爱好者……素材公社的用户已慢慢逐渐渗透各领域的爱好者,他们乐于在网络分享素材,并以此获得价值,不只是金钱,更多的是被认同的满足。

素材公社采用图片瀑布流的方式,让用户浏览起来永无止境的感觉。当用户往下滑动页面,会有更多图片加载出来,以便他们能够不停浏览下去。而这种寻找素材的行为很容易上瘾,因为总会有更好的内容出现在素材公社上,也总会让你发现更多的惊喜。

活动相关说明:

活动时间 2014年7月1日 -- 9月30日

活动说明

1.活动期内每个会员帐号(老会员帐号和新注册会员帐号都可以)上传100个素材并通过审核,即送50元现金(每一个帐号只送一次);50元现金三个工作日内立即送出。

2.活动期内所传素材被下载量和上传量的总数排名:第一名奖1000元现金,第二名奖500元现金,3~10名奖200元现金;活动排名以9月30日最后一秒为准;奖金在活动结束后一个星期内派发。

3.活动期内所传原创素材被下载量和上传量的总数排名:第一名奖500元现金,2~5名奖200元现金;活动排名以9月30日最后一秒为准;奖金在活动结束后一个星期内派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