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UCloud亮相GMGDC,云计算将成为游戏竞争优势

 2014-09-18 15: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移动游戏市场依然十分火爆,根据艾瑞公开的数据,2014年中国手机游戏市场预计收入将达到29亿美元。巨大的市场,带来的是更加激烈的竞争,上半年国内的7000多款游戏中,能存活下来的预计不超过20%。竞争的激烈程度只能用“惨烈”来形容。

游戏行业竞争激烈,只有综合实力超群才能胜出。在目前的游戏厂商中,尤其是创业团队,优势在于游戏内容上的创新,但是往往技术能力不足。云计算作为一种服务,能很大程度上降低游戏开发的综合成本,让游戏开发者专注于内容的创新。

作为国内最专业的游戏云服务提供商,2014年UCloud一系列的动作引发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推出自己的分布式数据处理服务UDDP,帮助游戏开发企业挖掘大数据的金矿;独立运营的北京BGP-C机房正式对外提供服务,并将北京的3个BGP节点A-B-C打通,为客户提供跨机房容灾等高可用解决方案;推出虚拟云主机和物理云主机混合部署的“混合云”服务,提供更多样性的系统架构解决方案。

除了自身产品的布局和提升,UCloud还同国内领先的游戏运营商龙图游戏深度合作,最令人瞩目的就是UCloud支撑了龙图游戏运营的手游《刀塔传奇》,登顶AppStore收入榜首;UCloud还同龙图游戏旗下的9秒社团,共同对外推出了降低移动开发者开发成本的利器:由UCloud的变色龙SDK以及9秒社团的CrossApp。

在即将举行的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GMGDC)上,UCloud COO华琨将会做精彩分享,向外界展示UCloud在游戏云领域的经验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分享云计算给游戏开发者带来的价值。同时,华琨还将在9秒社团专场--移动游戏与移动应用跨界开发趋势,以《刀塔传奇》为例,讲述云计算如何完美支撑游戏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计算
ucloud
云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