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公司/.网络”域名抢滩如火如荼,极品域名成批亮相

 2014-09-18 17:2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公司/.网络”域名抢滩竞价至今已经是第18天了,近几天,极品域名成批亮相,将抢滩盛况推向了顶峰。最近结拍的保险.公司、基金.公司、股票.公司等,每个域名的结拍价格都达到了五位数以上。互联网金融热的对于域名行业的影响力不得不让人感到惊讶,就在昨晚,金融.公司,证券.公司这两个域名也分别以15000元、11000元的价格落锤,再次将金融类域名的行情推上一个台阶。

金融行业是当下最热门的行业之一,发展的速度也是非常迅猛的,行业之间的竞争也非常激烈,加上政府在政策上的大力支持,金融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将会非常可观。像保险、基金、股票、金融、证券这些专业名词都是金融行业的典型代表,这类域名成批出现并且都以五位数的价格结拍,这也从另一方面映射了金融行业的火热。

在今晚将要结拍的热点域名当中同样有不少与金融行业相关,例如:投资.公司、期货.公司等等,域名的最终价值在于应用,而热门行业赋予对应域名的价值是不可估量的,投资.公司、期货.公司能否在今晚的抢滩竞价中有出色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上述金融行业以外,今晚还有像贸易.公司、小米.网络、中国节能.公司等其他行业的精品域名结拍,其价值也不可小觑,尤其是节能行业,作为新兴的绿色环保产业,一方面受到政府部门的资金支持,另一方面受低碳生活概念的影响,老百姓也愿意倾向于选购节能环保产品,使得节能产业成为发潜力巨大的朝阳产业。

关注上述精品域名或者了解更多竞价相关情况,请访问此次抢滩竞价唯一指定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极品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