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因扫黄搜狐等被罚5万元 王思聪晒iPhone 6 Plus

 2014-09-18 17:2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 扫黄办严打淫秽信息 搜狐、腾讯、迅雷各罚5万元

日前,全国扫黄打非办联合公安部门对利用微博、微信等平台传播淫秽信息的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搜狐、腾讯、迅雷因监管不力各被罚款5万元,公安机关一个月内打掉利用微博、微信卖淫团伙4个,抓获25名嫌疑人。

全国扫黄打非办相关负责人透露,现阶段利用手机等移动智能终端,通过微博、微信、微视、微电影等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情况逐步显现,形成了淫秽色情信息传播链条。8月以来,北京、深圳新闻出版广电及文化行政执法部门对搜狐、腾讯、迅雷3家因监管不力导致所经营的微博、微信等产品存在传播淫秽色情信息问题的企业进行了处罚。8月以来,北京警方打掉利用微博、微信等社交工具组织卖淫活动的团伙4个,查处卖淫窝点6个,抓获违法犯罪分子25人。

2. 腾讯网与全球知名科技媒体TNW达成独家合作 

9月18日,腾讯网日前与全球知名科技媒体The Next Web签署合作协议,成为The Next Web大中华区独家内容合作伙伴,独家享有其内容的翻译版权、中文版权。

双方达成合作后,The Next Web(以下简称“TNW”)的优质资讯内容,将通过腾讯网立体化媒体平台,推荐给更多关注全球科技新闻的中国用户。

TNW专注国际科技、财经和文化方面的资讯报道,已经成为越来越重要的科技新闻来源。据第三方统计网站Techmeme数据显示,TNW内容分享率已超过纽约时报、路透社、彭博社等知名媒体网站。

同时,TNW创立的“TNW Conference”线下活动品牌,也是美国硅谷最重要的创业活动之一,并在欧洲、拉美等全球科技圈拥有强大的影响力。

3. 前线直击阿里IPO:纽约的上空到处弥漫着阿里的气息 

随着9月19日阿里巴巴正式登陆纽交所的日子日益临近,纽约空气中的阿里气息越来越浓。

这几天,纽约肯尼迪机场里排队入关的人群中,不时有拎着橘黄色阿里巴巴手提袋的人士低调地在队伍中等候进入纽约。

这几天,包括阿里30个合伙人在内的相关人员正陆续到达纽约,共同见证阿里巴巴在纽交所敲响开盘钟的时刻。

《浙商》杂志特约记者们也于今天凌晨抵达纽约,接下来几天她们将为大家带来有关阿里IPO最前沿的消息。

4. 把打击网上淫秽色情信息推向“微领域” 中国公布14起相关案件 

近期,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公安部根据群众举报情况,联合部署北京、广东等地“扫黄打非”办公室、公安机关及时将打击网上淫秽色情信息推向“微领域”,依法查处利用微博、微信、微视、微电影等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及组织卖淫嫖娼的违法犯罪活动。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公安部17日联合公布14起相关案件。

今年8月以来,北京、深圳新闻出版广电及文化行政执法部门对新浪、搜狐、腾讯、迅雷4家因监管不力导致所经营的微博、微信等产品存在传播淫秽色情信息问题的企业进行了处罚。各地公安机关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对“微领域”涉黄问题采取“零容忍”态度,坚持“打早、打小、打苗头”,成功侦破了一批利用微博、微信传播淫秽物品和组织卖淫案件。北京市公安机关打掉利用微博、微信等社交工具组织卖淫活动的团伙4个,查处卖淫窝点6个,抓获违法犯罪分子25人。广东省公安机关破获5起涉嫌利用微博、微信传播淫秽物品和组织卖淫嫖娼案件,抓获违法犯罪分子37人。

5. 亚马逊下代电子书阅读器曝光 将彻底取代Kindle 

根据日前流出的最新消息显示,亚马逊推很可能即将全出新Kindle电子书阅读器“Kindle Voyage”。

据来自德国Caschy的博客爆料,亚马逊“Kindle Voyage”电子书阅读器的字样曾在德国亚马逊网站上短暂出现,随后即被移除。虽然目前有关这一设备的消息尚不丰富,但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该电子书阅读器很有可能具备了3G和Wifi版本、配有6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300 PPI),并预计将于今年11月4日正式发布。而且,该设备将具备“智能照明”系统和一个全新的页压传感器,以方便读者通过轻按电子阅读器的边框进行翻页的全新功能。

6. 易淘食获B轮2000万美元投资:做外卖O2O的诀窍是“打穿商家” 

昨天消息,餐饮外卖服务平台易淘食今天宣布,获得B轮20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新希望产业基金(厚生投资)领投。易淘食方面表示,目前资金已经全部到账。

2013年7月,易淘食获得高原资本等投资机构的600万美元A轮融资。当年11月,易淘食再获高原资本400万美元追加投资。易淘食A轮共获1000万美元融资。根据易淘食的披露,公司目前与北京超过20家全国餐饮百强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同时计划于2014年底前签约上线25000家集团连锁餐饮门店。

做外卖O2O,最关键的是什么?来看一下i黑马之前对易淘食外卖创始人的专访。

7. 外卖平台会成为下一个打车软件吗 

各大外卖平台的价格优惠像极了前段时间的打车软件,但实际上,除了价格上的推广策略之外,外卖的商户端标准化程度,复杂的用户体验过程,都与打车软件有着很大不同。

历史不会重演,但有时会押韵。在滴滴,快的的价格大战偃旗息鼓之时,各家外卖平台纷纷在价格优惠上玩起了「花样」。

今天,百度外卖推出新的优惠政策,订单满 15 元减 3 元,满 30 元减 8 元,满 15 元免配送费。此前,在百度外卖上实行的是“单单减 6 元”活动,很明显,新的价格补贴幅度较前一阶段有所下降。

不仅仅是百度外卖,饿了么、淘点点、到家美食会、生活半径等各种平台都在做着类似的优惠活动。

吃饭这件事,不仅越来越方便,而且还越来越划算了呢。

8. 魅族骂战主动认输:称魅族MX4为良心机 

日前,小米、魅族微博掀起口水站,一时间微博几乎被刷屏,小米指责魅族雇佣水军,魅族反击小米“侮辱”用户。再加上微博大V的煽风点火,你来我往,好不热闹。

不过,这一波骂战于昨日晚间告一段落。在小米的连番“攻势”下,魅族“认怂”:

“对不起 ,我们不擅长营销,今天的吵架我们输了。但是MX4真的是一台非常良心的手机,公平竞争中超越别人也是错吗?”

9. 苹果iPhone6/6 Plus获工信部入网许可 上市在即? 

工信部官方网站放出了《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信息公开(2014-9-17更新)》,其中,包括了苹果iPhone 6/6 Plus行货的四款型号新机,分别是:A1586、A1589、A1524、A1593。

根据苹果中国官网信息,A1586为iPhone 6的4G标准版,A1524为iPhone 6 Plus的4G标准版,A1589为iPhone 6移动定制版,A1593为iPhone 6 Plus移动定制版。

10. 王思聪晒iPhone 6 Plus:土豪金128GB版 

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买iPhone 6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但你能想象他在上市之前就能搞到手吗?

今天早上,王思聪在微博上晒出了他的iPhone 6 Plus,从包装盒来看居然还是土豪金128GB版。由于还没有正式开卖,所以iPhone 6 Plus在市场上必然是天价,更别提128GB版了,但这点钱对王思聪来说显然不算啥。

从他晒出的屏幕截图来看,这部iPhone 6 Plus的型号为MGAF2ZP/A,可以确定是港版128GB土豪金iPhone 6 Plus。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搜狐
王思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