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网络推广的技巧和方法

 2014-09-18 19:3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电脑几乎是家庭必备的工具,而上网也是很多人的爱好,通过上网,已经实现了许多人足不出户的就可以实现的愿望。

小编是一个爱好上网的人,同样也是一个爱好广泛的人,在网上不仅可以学习新知识而且也可以适当的娱乐,看电视、玩游戏都是惬意的好时光。想到这些,就让人想到网络资源背后的故事,网上这些精彩的故事的背后都有着一群默默工作的人,网络媒体的发展让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网络之中来。在这里小编就扒一扒网络推广的那些事。

网络推广这一概念的信息量很大,简单来说它的主要目的是利用网络来让更多的人知道你推销出去的东西,它的曝光度越高说明你的推广效果越好,从而进一步让更多的人认可你的东西,让它在群众心里形成一种品牌意识,那么你的推广就已经成功了一大步了。

一般的网络推广有付费推广和免费推广两种,付费推广主要就是你给别人钱然后让别人帮你推广维护网站,现在比较常见的比如:百度竞价推广,这种推广方式主要是一种按照点击付费的推广,根据出价的高低来进行排名。还有一种优化付费推广就是你给别人钱,然后专门找人帮你维护这个网站。如今,很多的公司都会有专门的网络部门来进行对网站的管理和维护。

免费推广的方式有很多,比如最常见的微博和博客推广,新浪微博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推广方式之一,首先它的注册人数很多,使用也很方便,传播信息及时而且广泛,能和许多的陌生人进行互动是它的优点之一。而与新浪微博同步的新浪博客也深受“浪迷”们的喜爱,新浪微博的及时性既是它的优点也是缺点,缺点在于它只是让人们看了一眼,而没有真正的了解,博客的存在正好弥补了这一短板。当然,微信的发展如今也很迅速,微信公众平台也值得去探索。

百度旗下的产品也是网络推广的一大免费资源,比如百度百科、百度知道、百度经验、百度问答、百度空间、贴吧等资源都值得去发掘,目前的百度百科还是比较权威的信息资源之一,很多人可以对百科进行编辑,只是对百科的修改还是需要权威的参考资料。而网络推广人员想要推广自己的东西的话,不妨事先做好一些资料得到百度的认可,再对百科进行编辑的话效果会好很多,做百科需要持之以恒,百度的工作人员的审核也是很严格的。

还有很多的论坛和网站也是网络推广人员必须了解的,论坛的信息量很大,内容比较多,你需要合理的选择发帖的论坛,一个好的论坛信息的曝光会让你受益匪浅。比如A5站长网就是比较好的软文推广平台,它收录的信息一般都是原创而且内容参考价值比较高,在这里发帖的同时也能学到更多的课外知识。

当然,推广的方式有很多,只是在推广的同时,保持一个良好的网络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

本文由360体育原创www.360ty.com 转载请留下链接,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