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快乐大本营被禁播?轻松加上千好友

 2014-09-23 17:0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1日,我女朋友照常在网上看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重播,但是找不到这一期的视频。于是屁颠屁颠跑来求助于我。没办法,帮她找一下吧!这不找不要紧,一找我就找出兴趣来了,然来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被广电总局禁播了,在爱奇艺、芒果TV、乐视、搜狐、PPTV等所有的视频网站都没有更新这一期的内容,也就是说不仅我在找这一期的视频,大量的网民都在找,我仿佛看到了大把大把的流量向我涌来,你要知道快本覆盖了多大的粉丝群体!

结果,我找了半天,终于在暴风上找到了这一期的视频,二话不说,立马就下载下来了,没过多久,暴风上这个视频也删除掉了,还好我下载了!

然后,这个视频就被我上传到了网盘,引流量加好友的游戏正式开始!

我是怎么玩的?很简单,没用多复杂的方法,就是简单的操作了一下百度贴吧!

我在快乐大本营的贴吧当日(9月21日)就发了几个帖子,我没想用这些流量干嘛,就是想做个试验玩玩,试试效果怎么样。我发的这些帖子内容都差不多,都是把这一期的视频大致介绍了一下,有什么亮点,然后说得很好看的样子,最后说我这里有。

不同的是,这些帖子用的推广引流形式不一样,有的是直接留视频链接;有的是让别人留邮箱,然后我发链接;有的是直接让别人加QQ,然后我给视频链接;还有的是直接在评论里留信息。这里说说加QQ,我准备了2个QQ,9.22日的时候1个加了400多个好友,1个加了300多个,并且还在不停的加过来要视频链接。知道为什么加的人都写明了“快乐大本营”吗?因为我直接说了,加好友验证填写“快乐大本营”,不然不加,就是这么拽。为什么这么写?你猜!

策略就是这么个策略,效果还不错,这里要给那些留邮箱的说声对不起,因为我本就是做得玩玩的,留邮箱的朋友,我只发了一小部分,后面的就没发了,最后干脆把关于留邮箱的帖子删了。

到目前为止,网上还是没有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视频,你可以去快乐大本营的贴吧看一下,现在依然有很多人在用这些方法在做引流、推广、加好友。很多手头上是没有视频资源地址的,就是纯粹的欺骗性引流,甚至还有的直接在做恶意的CPA,也有的视频播放器在为自己打广告,看来营销者的嗅觉都是一样的,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流量,哪里就有营销!

如果现在你还想分一杯羹,也可以继续去做,因为这个需求量真的很大,不过如果你继续做这个贴吧,我建议不用新开贴,可以通过留评论的方式来做,因为现在帖子太多了,还不如借助热帖的优势。当然,你也可以在其他热门贴吧里做,加我的大部分是女性,你到对应的贴吧做就行,比如娱乐吧、李毅吧等。

除了贴吧,很多论坛一样可以做,比如天涯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还可以在微信、微博、QQ空间、QQ群里面来做,其实都很简单,因为这是急需求,不需要你怎么去包装装饰!

最后,我们粗类旁通一下,既然是分享视频,上次在《如何用视频快速长效的获得粉丝?》一文里说过可以在视频里面加你的微信号、QQ号、QQ群等,以此来获得主动加你的粉丝。这里是一样的,你可以在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视频里加上你的QQ或微信在上传分享。有人说别人就是加了你QQ才获得地址的,难道加第二遍?不是,这是给其他人看的,很多人看过都会分享给其他人,还有一些人下载你的视频后会拿去做推广,这都是在为你的QQ、微信等做推广,让别人帮你干活,不是更舒服?

好,就写到这了,写文章这段时间差不多又加了几十个好友,源源不绝。方法非常简单,都是我以前讲过的一些方法。以我的判断,论坛、贴吧、QQ空间、微信、QQ群等都简单的做一下,加2000-3000好友完全没什么问题!

转载请注明木木SEO博客: 微信公众号:mumuseo,Q809472503 有问题欢迎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