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站长福音:云立方香港河南云主机免费代理招募中

 2014-09-25 17:4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云立方(www.yunlifang.cn)作为业界知名的云VPS主机商,由来自于行业内多家知名老牌IDC商的管理团队和技术核心组成,平均6年以上专业经验,目前提供香港免备案和河南多线机房的云主机服务,由于高配、平价、服务及时深得数万客户拥护。

云立方主机使用的母机均批量采购至DELL原装高配服务器及SSD固态硬盘,性能卓越产品有保障,最小推荐云主机配置为,双核CPU、512M内存、55Gssd硬盘及2M以上独享带宽,且优选机房线路,香港机房线路为NWT、PACNET、PCCW、中国电信等多线BGP接入,河南机房线路为中国电信、联通、移动等多线BGP接入,资源丰富,目前同时提供20余个不同网段开户。

现面向全国广发英雄令,免费招募代理,凡是做过主机渠道代理或是建站工作室或是现有客户渠道的均欢迎加盟,云立方承诺将提供优于市场分销价同时可提供API接口乃至提供独立代理网站和可提供自己的域名绑定独立控制面板等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Hostinger商业型主机怎么样?Hostinger商业型主机评测

    对于建站新手而言,选择一个满意且价格适宜的主机空间方案就显得尤为重要。Hostinger是近几年备受欢迎的美国虚拟主机提供商,专注于提供超值优质的虚拟主机产品,深受数百万站长信赖。

    标签:
    云主机
  • BlueHost双十一大促 美国香港主机低至14元/月

    年年不重样的“双11”已经成为消费者一年一度最期待的“剁手狂欢”,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开启终极优惠。知名美国主机商BlueHost双十一大促活动于11月11日正式拉开序幕,爆款产品钜惠来袭,全场3折起。

  • 聊聊海外云VPS,怎么才算靠谱?

    云VPS或者说云主机,是基于服务器集群属于云技术的一种,云VPS良好的稳定性和扩展性,十分适合中小企业使用。近年来,伴随海内外云VPS商家的增多,用户的选择也更加多样,海外云VPS凭借更为亲民的价格,即开即用的便捷性以及复杂业务的通用性,逐渐被越来越多用户所接受。

  • 教你如何推广云主机赚取收入?

    最近几天很忙,没有怎么去更新内容,主要是人在外面,今天更新一个长期稳定的绿色项目。项目是偏向于需要用服务器的人,并且这类型用户还是非常的多。只要抓住你的长尾词流量,用户与佣金都是自动到账!

    标签:
    云主机
  • 如何购买云服务器才更便宜?

    紧随线上经济的澎湃发展,更多中小型企业、各类商家、个人用户等,更钟意使用云服务器(云VPS/云主机)来开展他们的业务。但是,一切不讲成本的生意都是耍流氓,想要低价购买高质量云服务器,就要明白几个知识点: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