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A5好站推荐:问病网,用全新的用户体验重新定义互联网健康咨询

 2014-09-28 15:2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名称:问病网

网站地址:

上线时间:2013年2月26日

关于网站:

问病网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最大的魅力在于:便捷、可信赖。便捷是互联网与生俱来的特点,但是可信赖却需要健康互联网行业从业者不断地建构和提升。公众对于健康服务的诉求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疾病状态下得到医生的专业诊疗帮助;二是非疾病状态下得到日常健康保障帮助。回应第一个诉求,就是要让患者快速找到合适的医院和医生,在此方面,互联网可以发挥出快捷地进行信息检索的优势。同时,还可以通过网络用户的参与和分享,筛选出具有更高可信度的信息。对于第二个诉求,即日常健康守护,更突出的是便捷这个特点。

问病网自2013年2月问世以来,用了2年时间,以颠覆式创新的模式,重新定义了用户健康咨询的需求,以传统图文结合免费电话、微信、手机APP、一对一的医院咨询服务,用全新的用户体验重新定义了健康咨询服务。

第一是商业模式的颠覆。问病是免费健康顾问的首倡者,主张健康顾问作为互联网健康的基础服务,应该彻底免费;第二是健康咨询医生团队的颠覆。问病具有深厚的医生资源的积累,将这些医生团队应用于健康咨询领域,建成了目前为止规模、用户数、使用量均处于领先地位的健康顾问;第三,也是最重要的颠覆,是问病用全新的用户体验重新定义了互联网健康咨询。

关于问病的产品与服务

健康顾问:为用户免费提供基础健康咨询服务

这是问病网最核心的竞争资源,网站通过图文咨询、免费电话咨询、专科医院咨询以及正在开发的微信问病,给用户打造一个完全免费的医生助手。特别是免费电话咨询,问病网是全国首批甚至是第一家做免费电话的平台,用户在网站上找到自己想要咨询的医生,输入自己的电话号码,接下来只需要等待医生回电,说出问题让医生给出建议即可。

健康云数据:健康医疗领域最权威最大的数据库

这是问病网的大数据共享平台,在这里用户可以找到任何跟疾病相关的知识百科,包含了疾病查询、症状查询、药品查询、食材大全、医院查询、医生查询、看病经历、健康专题等,几乎覆盖了所有的医疗知识,大数据也是希望给用户最好的体验。

健康云阅读:国内最大的健康订阅服务提供商

是一个健康类的个性化阅读服务,频道会聚合新闻、疾病、两性、养生、育儿等精彩内容,为用户带来如杂志般赏心悦目的阅读体验。

健康智能产品:国内最大健康智能硬件产品体验分发平台

随着医疗类可穿戴化设备的火热,问病网想依托自己在行业内的影响从智能产品的分发平台切入,慢慢地进入到研发可穿戴化设备的领域。

病友社区:病友社交交流平台

是问病网打造的一个病友之间可以相互交流的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用户体验
在线医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